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思域柴油发动机推出具有领先水平的排放量

2020-07-26 18:52:49来源:

在为企业市场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发布活动之后,新的本田思域1.6 i-DTEC柴油机在车队领域大放异彩。凭借一流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它为客户提供了该品牌企业组合中的另一种可行选择,以及卓越的性价比。

本田思域柴油机是制造商首款通过新的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车型,可提供有关排放和燃油经济性的更实际数据。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同类产品中无与伦比的,仅为93g / km *。与之前在NEDC下测试的1.6 i-DTEC发动机相比,该数字下降了1g / km。

此外,本田思域柴油发动机为公司的底线带来了明显的好处,其MPG为80.7,可以使驾驶员在路上行驶的时间更长。根据最新数据**,与大众高尔夫1.6 TDI SE导航手册相比,新型Civic柴油为驾驶员节省了721.26英镑的燃油成本。

本田英国车队销售运营经理马克·塞缪尔(Marc Samuel)评论:“我们的新型思域柴油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属性,非常适合车队客户。其市场领先的排放性能对这种吸引力至关重要。当您考虑到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提出的建议,旧的NEDC和NEDC柴油发动机等效测试之间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增加12g / km,这对CO2数据而言甚至更为可观。

“此外,思域柴油的BIK率仅为20%,也将吸引车主本身。迄今为止,本田思域已经证明是车队运营商的热门选择,我们认为思域柴油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这一趋势。”

有关本田公司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da.co.uk/cars/new/corporate-services.html

*已发布的数据已根据WLTP标准进行了测试,然后转换为等效的NEDC。

**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