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陕汽德龙后八轮水泥搅拌车包上户

2020-10-12 19:43:07来源:商用车网

特价出售陕汽德龙徐工12方水泥搅拌车

车辆参数:潍柴340马力发动机,9档法士特变速箱。16吨斯太尔后桥。轴距4100+1350。

上装:罐体采用施维英徐工技术,减速机是进口PMP减速机,力士乐泵马达。

车价优势:全新库存车含户购置税特价出售,国五户,支持分期。485cbf875d5029e6736a1c7abfe9cf8.jpg

我公司搅拌车优势:一、多容积选择按容积分我们有2方、3方、4方、5方、6方、7方、8方、9方、10方、12方、14方、15方、16方等各个方位水泥搅拌车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二、多底盘选择

我公司与国内各知名主机厂一汽解放、二汽东风、陕汽德龙、福田欧曼、重汽豪沃、红岩、柳汽、跃进、凯瑞、北奔、大运等均有合作,各种底盘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何正确的操作搅拌车?1.起动搅拌车之前,应把搅拌筒操作手柄放在“停止”位置。2.搅拌车起动发动机后,应使搅拌筒在低速下转动10分钟左右,使液压油温升到20℃以上后方可工作。3.搅拌车在露天停放时,装料前应将搅拌筒反转,将积水和杂物排出,以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4.搅拌车在运输混凝土时,要保证滑斗放置牢固,防止因松动造成摆动,在行进中打伤行人或影响其它车辆正常运行。5.搅拌车装运搅拌好的混凝土时,搅拌筒转速为2-10转/分,在运输过程中,平坦路面上搅拌筒转速保证在2-3转/分,行驶在侧倾坡度大于50的路面,或左右晃动较大的路面时,应停止搅拌旋转,待路况好转后再恢复搅拌旋转。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汽控股),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前身是始建于1968年的陕西汽车制造厂,拥有员工3.2万余人,资产总额384亿元,下辖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两大子公司,主要从事重型军用越野车、重型卡车、中轻型卡车、大中型客车、微型车、重微型车桥、康明斯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汽车服务贸易和汽车金融业务,研发生产的“延安”牌重型军用越野车先后参加了国庆35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阅兵仪式,成为唯一指定装备我军的重型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当前,陕汽重卡已出口到欧洲、非洲、亚洲及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南非、埃塞俄比亚、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茅。

e492a996b9f04e40a548af92eaccd93.jpg

作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倡导者和推动者,陕汽控股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借助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16年的技术研发优势和专业经验,陕汽控股的新能源商用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程度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新能源专利技术78项,承担了国家863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开发,掌握了新能源商用车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在节能重卡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42%;纯电动码头牵引车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实现了中国重卡产品在欧美发达国家市场的突破。 展望未来,陕汽控股将紧紧围绕“实现重卡产销2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的宏伟目标,秉承“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与客户一起构建一个高效、共生共赢的全新产业链生态圈,成为国际一流的服务型汽车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