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评论:全地形豪华房,预算有限

2020-05-05 12:46:32来源:

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被设计为该品牌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SUV之一,因此它将在您当地的ORV公园在家中使用,但事实是,许多大切诺基车主并没有这样做买他们去越野。您可以购买2017年的大切诺基Trailhawk,穿越树林,穿越几乎干燥的河床,但大多数人都认为使用新的Trailhawk不会在越野时表现出色。

但是,许多购买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的人会花时间在崎rough的乡村道路上,因此在测试当前大型吉普车中最高等级的Trail时,我花了8天在我所在地区最崎rough的道路上行驶。在冬天,其中许多道路都被打败了,以至于您的普通轿车在不中断悬架部件或陷于泥泞的情况下,行驶距离不会超过数英里。在某些地方,道路上充斥着泥土,沿着这些道路的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坑洼,很容易使轮胎爆裂。

对于一些居住在除了铺成柏油路的地区的人来说,这些道路似乎是令人发指的,但是对于许多居住在底特律大都会郊区的人来说,这些崎,、泥泞的道路是每天的战斗。虽然这些道路对某些人来说很麻烦,但它们使我有机会在比许多人都不会遇到的崎rough不平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新的卡车和SUV,从本质上为我提供了像新车一样的最坏驾驶情况大切诺基Trailhawk。

定价2017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是一个高级套装,只有一长串标准功能。Trailhawk套件增加了吉普的Quadra-Drive II 4x4系统,Quadra-Lift空气悬挂系统的套件特定版本,底部防滑板,包裹在Goodyear Adventure越野轮胎中的独特18英寸铝制车轮,红色拖车钩和引擎盖上的黑色防眩光贴花–内外均带有Trailhawk徽章。

另外,虽然Trailhawk套件提供了5.7升Hemi和3.0升EcoDiesel发动机,但标配295马力和260 lb-ft扭矩的3.6升Pentastar V6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都是标准配置。虽然Hemi和EcoDiesel各自提供更大的动力,但是那些对大切诺基人不感兴趣的人会发现Pentastar是Trailhawk的强大引擎……但我们将在本评论的后面部分进行介绍。

在内部,2017年款Grand Cherokee Trailhawk配备了配备8.4英寸触摸屏的高级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控制从导航到气候控制系统的几乎所有车辆。Trailhawk还配备了可重新配置的驾驶员信息中心,带有7英寸的TFT中央屏幕,按钮启动,无钥匙进入,加热/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皮革包裹的变速杆和大量配件中控台和门板扶手上的软垫皮革制成。

上面提到的所有东西都是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的标配,但我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其他一些物品,包括Power天窗(1,095美元),Mopar Rock Rails(900美元)和导航升级(450美元),经目的地测试的价格为$ 46,435。

长毛绒CabinNow,对于某些人来说,46千美元的建议零售价可能与5座SUV的预算价格相去甚远,对其他人来说,大切诺基根本不是豪华SUV,因为它不是来自“豪华品牌” 。但是,当您考虑到这款吉普车具有高级音响系统,高级皮革座椅,高级驾驶员信息中心以及整个机舱内有大量柔软的皮革这一事实时,就无法称其为豪华舱。当您获得所有这些功能的价格都低于$ 47,000的事实时,这款吉普车对于那些寻求优质功能却又没有溢价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切诺基Trailhawk的内部看起来不错,但可能会感觉更好。前排座椅在各个方向上都很好地填充了足够的空间,即使对于非常高大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也是如此。后排座椅具有标准的中间座椅,最适合较小的孩子使用,但外侧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和空间与前排座椅相似。最重要的是,大切诺基的两排座椅之间有足够的空间,您可以舒适地坐下四个成年人,以便长时间开车,同时仍然有足够的货物空间。例如,大切诺基Trailhawk可以将四个人和他们的曲棍球包带到溜冰场,或四个人和他们的高尔夫球杆到链接。

房子里最好的座位是驾驶员座位,因为大切诺基Trailhawk的所有高科技产品都具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绝佳布局。通过使用方向盘上的按钮,驾驶员可以在7英寸信息屏幕上更改仪表读数,该屏幕位于模拟转速表,温度表和燃油表之间。该屏幕可以显示各种车辆信息,导航信息,甚至是音响系统上正在播放的内容的详细信息-也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钮进行控制。导航系统也有语音命令,但是您可以从高架触摸屏最轻松地调整大切诺基Trailhawk内部的所有可调整内容。尽管吉普为驾驶员提供了避免触摸屏的多种方法,包括屏幕下方的一小部分按钮和旋钮,但UConnect触摸屏系统是最用户友好的系统之一-尤其是在您出门在外并不想花费时时间在屏幕上四处搜寻以更改广播电台。

市场上有车辆具有与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相当的空间和内部特征,但它们都没有以如此低的价格提供相同水平的豪华,而且更重要的是,它们都没有提供这款全尺寸SUV。

驱动器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配备了特殊版本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这种高科技减震器设置是这款吉普车在公路和越野途中表现出色的关键。当将驾驶模式保留在“自动”状态时,大切诺基Trailhawk在铺平的道路上仍能提供平稳但仍可预测的刚度。这是一个越野套装,因此它的行驶性比其他大切诺基车型高一点,但感觉有点碰碰,但任何想要像Trailhawk那样提供越野性能的人都应该期望稍微更硬一些。话虽这么说,底特律崎rough的公路上的日常驾驶要比没有自适应,可调节的悬架的任何专用越野车舒适得多,因此这绝对是一款可用于每天上下班的SUV。

但是,所有当前的吉普大切诺基车型都是如此。它们都提供了性能和行驶质量的完美结合,但是Trailhawk与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独特的悬架调节,这使这款大吉普车在崎rough的路面(越野)上的能力更加强大。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花了一周的时间尽可能多地沿着崎rough不平的本地道路行驶,模拟了许多邻居每天的通勤情况。当我测试大切诺基Trailhawk时,温度徘徊在冰点附近,这使这些路更糟。在某些地方,您的坚硬,光滑的表面仍被冻结,而其他地方则融化并变成了泥土-有时泥下有冰块。正是这种类型的天气在这些道路上造成了最恶劣的条件和最大的坑洼,因此我的Trailhawk测试车确实面对了我可能遇到的最恶劣的情况。

我从来没有发现任何泥泞区域或一系列坑洼,这对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构成了真正的挑战。18英寸轮辋上的强壮轮胎使坑洼比大轮子更易于管理,因此简单地更换成较小的轮子和较厚的轮胎,可使Trailhawk成为此类驾驶的理想工具。在一些车辙和孔洞特别深的区域,我确实使用了空气悬架将其设置到最高位置,以确保我没有触底,但在极少数情况下,Grand的标准行驶高度切诺基(Cherokee Trailhawk)不足以应付这些崎rough的当地道路。

在新的大切诺基上花了几天的时间在公路上行驶后,我花了一段时间在另一辆性能不强的SUV上,发现时速超过15英里时,崎road不平的路面严重打击了车辆。在吉普车中,我毫无顾忌地以高于15mph的速度巡航,在道路上满是泥浆的少数地方,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使我可以缓慢地进出泥坑或如我所愿。

换句话说,在我所在地区最崎rough的公共道路上,大切诺基Trailhawk在道路最糟糕的时候是无法阻挡的。

最后,我只是为了看看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是如何在更崎rough的道路上行驶的,我将测试车沿着一些当地的私人道路行驶,这些道路仅用于访问钓鱼和狩猎点。这些道路返回树林,车辆通行很少,因此路径柔软,足以迅速吞噬大型车辆。我已经看到几辆4WD车辆在这些路径上下沉,需要拖拉机的帮助才能到达地面,但是Trailhawk的4WD系统和悬架装置共同作用,使这款树木繁茂的驱动器轻而易举。

当然,如果您觉得需要360马力的Hemi V8,可以继续增加并保持在$ 50k以下,但对于那些不需要速度的驾驶员来说,Pentastar V6是一款出色的引擎宽敞的吉普车。它并不能满足最快的大切诺基人的需求,但它为日常驾驶的严苛条件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并且永远不会让这款吉普车感觉动力不足。

最后的话市场上肯定有比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如吉普牧马人)更多的越野能力SUV,但是在美国销售的其他车辆中,没有提供与越野性能相同的内饰水平的汽车。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能力。Trailhawk并不是美国最好的越野车,也不是美国最豪华的SUV,但是在这种价格低于50美元的车辆中,没有竞争对手能提供比Grand Cherokee Trailhawk更高的全地形豪华度。

2017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是想要高级驾驶室和平稳道路行驶并能够在需要时解决大多数越野情况的能力的理想车辆……所有费用都低于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