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向RNLI提供新的Ranger皮卡车队

2020-06-23 08:45:25来源:

福特已经向RNLI提供了20辆新的Ranger皮卡,这些模型将成为帮助巡逻海滩的关键。

此举加强了福特对RNLI的支持,制造商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向慈善机构交付210辆汽车,而车队的其他车型包括Fiesta,Focus,Transit和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到2020年,还将有150辆福特汽车加入RNLI,预计2021年将再次增加。到该日期结束时,将有100个全轮驱动的护林员在该国上下巡逻。

福特曾表示,还将与救生员慈善组织合作,帮助提高公众对水危险的认识,以帮助人们更安全地享受海岸的生活。

福特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我们很高兴今年为RNLI提供车辆,并支持其为确保英国海岸线安全所做的出色工作。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福特游骑兵被用作其重要的海滩巡逻的一部分。”

改款的Ranger将于2019年初发售-拥有改进的连通性和进一步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新的210bhp 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也加入了阵容,取代了旧的3.2升版本,从而提高了性能和效率。游侠的价格从20845英镑起,不包括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