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丰田凯美瑞评论:室内照相馆

2020-04-09 15:45:22来源:

CARS.COM-Toyota Camry的内饰不一定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在Cars.com的2014年和2016年中型轿车挑战赛中,我们的评委们对从内饰材料,装配和饰面到多媒体和安全技术的所有事物都一窍不通。借助2018年凯美瑞(Camry)大幅改进的外观,内饰会更好吗?

有关:2018丰田凯美瑞评论:外部照相馆

2018丰田凯美瑞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丰田凯美瑞

简短的答案:是。更长的答案:YESSSSSSSSSSSSS。实际答案:整个汽车的内饰质量都得到了改善,甚至座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更加舒适。不对称的中控台装有一个新的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可以保留触觉按钮和实际旋钮,尽管许多竞争者都取消了触控按钮。缺点之一:没有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控制台的弧形设计为驾驶员的右膝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这是一个很小但有意义的改进。

凯美瑞的新技术不仅更好,而且丰田也已采取措施增加和改进标准功能,而不是任其选择。值得注意的是,预碰撞系统是每个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以前它只能在价格较高的装饰上使用。当然,上层装饰仍然具有比下层装饰更多的可用功能,包括高架360度摄像头视图以使停车更容易,车载4G LTE无线互联网和平视显示器。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根据装饰级别而有所不同,因为较低的装饰具有仅以25 mph的速度脱离的仅高速版本,而较高的装饰具有可以使汽车完全停止行驶的版本。盲点警告也是某些修剪级别上的可选功能。

查看上方的画廊,看看凯美瑞的内饰如何得到改善。单击此处以阅读我们的2018年Toyota Camry的首次驾驶,并单击此处以了解2018年款车型比2017年款车型贵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