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放弃2020 CR-V AWD Hybrid的规格-RAV4 Hybrid现在拥有公司

2020-05-07 15:45:18来源:

本田将其正式发布; 2020年的CR-V混合动力车将在明年年初抵达美国。是的,它确实提供全轮驱动。这款新的绿色CR-V极有可能挑战美国目前最畅销的绿色汽车Toyota RAV4 Hybrid AWD。“本田CR-V是过去二十年来最畅销的CUV,我们对2020年车型所做的更新,包括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巩固了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领导地位。”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汽车销售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Jr.说。美国的电动汽车。

新型2020 CR-V Hybrid将由本田现在用来推动Accord Hybrid的两电机系统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是2.0升16气门DOHC Atkinson循环发动机,热效率超过40%。本田说,与传统的CR-V相比,购买者应该期望城市燃油经济性提高50%。预计EPA燃油经济性总和为41 MPG。RAV4混合动力AWD目前提供40 MPG综合评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V的两电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无需常规自动变速器即可运行。它提供了与纯电动汽车类似的平稳无缝的电力输送。在某些情况下,CR-V混合动力车仅能使用EV行驶。智能电源单元(IPU)非常紧凑,包含混合动力电池组及其控制系统。它安装在货运地板下方,使新的CR-V Hybrid能够提供出色的货运实用性,包括60/40的后排后背靠背和平坦的承重地板。CR-V Hybrid的总系统峰值功率将为212,使其成为功能最强大的CR-V。

观看2020年本田CR-V车主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东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CR-V混合动力将成为全轮驱动在美国本田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上的首个应用。当可用牵引力较低时,本田表示将激活电子离合器,从电动汽车发送适当水平的动力后轮马达。这将启用全天候运行。

新的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将几乎是全美国制造的车辆。本田位于俄亥俄州罗素角的工厂将生产CR-V Hybrid的两电机动力单元,而分频器将在该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工厂组装。经销商将在2020年初库存。

除了报道绿色车辆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性,技术和新车辆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