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说汽车没有足够的灵魂

2020-05-27 12:46:35来源:

尽管对起亚自2006年加入以来所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但设计老板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表示,公司的模型阵容仍然“有些枯燥”。

施莱尔因在经典奥迪TT和A6和新甲壳虫等经典产品上的开创性工作而在大众汽车集团中享誉全球,他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了讲话,起亚推出了第三代Sportage紧凑型SUV。

这是Schreyer从一开始就控制内部和外部设计的第一个起亚。下一步将是D级轿车Optima(在澳大利亚被称为Magentis)轿车的替代产品,该产品将于4月2日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但是施雷尔承认,尽管这样的汽车是逻辑模型系列结构中重要的基本组成部分,但起亚要想吸引热情的买家和理性的买家,仍然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他说:“这是我要带起亚的地方。”“您不仅出于理性原因购买它,而且还因为它看起来很棒,所以您想要一个。

“我认为我们的阵容还有些枯燥。我们在这个地区缺少敞篷车,某种敞篷汽车或其他东西。”

但是,他在声明中没有强调跑车或性能车的开发方面非常强调。

他笑着说:“你今天是第五个人问我这个问题。”“无论如何我都喜欢这个问题。我认为对于起亚来说,早晚拥有这样的汽车将是非常好的。我很乐意做一个。

相关内容起亚的运动机会带来更多销售

“我们正在讨论它从各个方向思考的问题,但是如果我现在说“一辆跑车会很好”,然后写“ Schreyer想要制造一辆跑车,或者正在制造一辆跑车”,这有点困难。 ,情况并非如此。

施雷尔称赞马自达MX-5时,暗示了他可能会为起亚设计的“个性”汽车。

他说:“它不必是一辆800马力的超级跑车。”“我看着MX-5,这是一辆诚实的小型敞篷跑车,一辆不错的汽车。我不知道它有多少马力,但我想拥有它。”

尽管他承认需要更多角色,但施雷尔指出,起亚最近的发布已经朝这个方向开始。

“有灵魂,有政变。我认为Sportage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例子,您不仅会出于理性原因而购买汽车,因为它是四轮驱动并提供了这样和那样的空间,“它是一辆好看的汽车,您说:“好吧,卖得明智,我可能更喜欢它。在一些竞争对手的汽车上”。所以我认为我们正在前进。

Schreyer还认为,对起亚的喜爱将来自年轻一代,他们接受了三星和LG等韩国电子产品是优质产品,而不是廉价替代品。他说,这种态度将继续使起亚受益。

施莱尔说:“起亚的这种转变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将永远不会完成。”“从现在开始一年之内,我们不会说“完成了”。它只需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