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车以“ Altitude”限量版大切诺基,指南针,爱国者模型进入市场

2020-06-07 08:46:33来源:

任何了解高海拔的人都会理解,为什么吉普车迷决定将涂黑的4X4新版本命名为“海拔”。吉普车将全新产品推向新的高度,刚刚推出的限量版将提供三种型号。大切诺基,指南针和爱国者都将获得新的黑色处理。

在2012年休斯顿车展上,吉普大切诺基概念车首次亮相时,吉普发起了一项名为“命名我的骑行”的竞赛,以寻找吉普最新版车型的完美名称。吉普车迷们收到了100,000多个参赛作品,其中“ Altitude”被选为获胜者,公司对此感到惊讶。

“超过100,000名消费者参加了我们的'Name My Ride'竞赛,这一事实增强了Jeep品牌背后的热情,以及其作为全球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的地位,” 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说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概念和竞赛的非凡反应,导致了一个容易的决定,即制作大切诺基,指南针和爱国者的“涂黑”版本。这些新的Jeep Altitude版本显然将在消费者中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尤其是那些寻求独特,前卫且很酷的消费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切诺基,指南针和爱国者这三个限量版将获得特别的涂黑外观,如新闻发布图片所示。外部,Grand Cherokee带有黑色光泽的环绕式进气格栅,其格栅镀铂金镀铬,铂金镀铬的下部饰板贴花,黑色大灯挡板装饰在前端。如果黑色还不够,还可以使用20英寸黑色光泽合金轮毂。

对于指南针,Altitude版将格栅,大灯挡板,车顶纵梁,踏板和18英寸合金轮毂涂成黑色。内饰也得到了黑色处理。Patriot Altitude采用黑色的17英寸合金和机舱,但其余部分进行了折旧,并获得了更多的铬和抛光钢。

如果这对您来说太黑了,吉普计划为每种车型提供其他颜色的车身,在这种情况下,黑色饰边会提供对比度。它们都还带有可选的附加功能,爱国者高度版的起价为20,240美元,指南针高度的起价为22,190美元,大切诺基高度的起价为35,595美元。

2011年,吉普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44%,每辆吉普车型的销量都增长了30%以上,而行业销量仅增长了11%。吉普车希望凭借其特别版的“ Altitude”版本继续保持高水平。

限量版大切诺基,指南针和爱国者Altitude车型预计将在5月进入吉普车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