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Home为长期离网露营提供了一种电子解决方案:太阳能发电

2020-05-06 18:45:17来源:

e.Home提供了正在开发的概念。它具有覆盖整个船体的超薄太阳能电池板的承诺,理想情况下可以为钻机提供维持营地舒适所需的能量。但是,它需要做更多的工作,需要改进的技术,因为他们使用的是氯化镍电池而不是锂离子电池,而EV本地送货卡车平台的行驶距离仅为100英里,并且需要更新的新闻稿才能让我们知道他们正在取得的进步:

-露营车体完全覆盖了334平方英尺的超薄太阳能电池板。-位于Dethleff的依维柯Daily Electric底盘顶部。-吸收日光热量超过79°F的加热系统,机舱每晚在温度下降时将其释放。-地板墙体家具中的红外听力板可模拟整个机舱内的热量。

电子营地系列

本系列的最初想法是一个疯狂的想法,即使用Tesla Semi Semi 8作为RV露营者的基础。一旦我们开始接受这种可能性,我就把话题转移到制造商说他们正在考虑向小型货车规模进行小规模生产,但还没有,或者决定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地方生产或销售的话题。

我一直在研究这个主题,所以我注意到千禧一代的人们如何喜欢各种类型的露营,无论是在街上的街头面包车,停车场露营,小型货车度假露营,还是那些有露营经验的年轻人像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与房车一样多的钱。因此,我听到了您的声音,在我关注电动汽车市场随着特斯拉,保时捷等之战的发展而发展的同时,我保证您也将继续关注电子露营车市场的发展情况。 。但是,如果您看到什么,我可能会想念!

选项

最近,我一直在搜寻互联网,以寻找制造商和露营教练公司正在排队进行电气化的最新设备和车辆平台,到目前为止,选择之间的距离是很少的。这是关于西班牙日产和大众的“当他们真正做到时,我会相信的” Buzz ID EV露营车。

因此,剩下的选择很少了,下一步就是看看有希望在公司以概念或原型模式测试这些产品的同时尽快将其推向市场。不过,本文提供的信息只是一目了然,随着技术和概念以及原型制造商正在使用的技术进行测试,以查看该技术很快可以用于即将上市的露营设备。

电子野营的问题

电动车露营者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一旦到达离网地点,通常要花费大量的电池电量,在高速公路驾驶到达该地点之前,以及一次到达该地点之后,都要花费大量电量才能到达您的露营地/ pitching网站(如果深入该地区)。如果您到达离网站点后仍没有足够的快速充电,并且您确实应该在进入站点位置之前找到一个快速充电的地方,否则您会被搞砸(您还应该手拿便携式电池组,以备不时之需或在紧急情况下备用)。但是一旦到达那里,露营者就会根据其装备开始微妙的舞蹈,它有足够的力量来维持白天的大本营,甚至需要更多的力量才能使其和整个夜晚的营员通宵达旦。需要冷却或加热。

什么是e.Home?

e.Home是一款概念原型露营车,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间,但我相信,通过一些调整和升级,我们非常接近我们。实际上,如果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生活取决于这辆车,我敢肯定,如果他们愿意,它会在几周内推向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问题是制造商Dethleff正在使用具有107 HP电动机的依维柯Daily Delivery卡车。理想情况下,它的行驶距离为174英里,但是当您将露营车放到车架顶部时,其行驶范围会被锤击至大约100英里,可能会短一些。那只对带血的车好。

对于更大的电池组,这不是很紧急,但可能对于更大的电动机来说,这是令人尖叫的。但是,如果他们在尝试寻找更大的电池组的重量,分配和动力储备之间的平衡时遇到问题,这也不会令我感到惊讶在已经安装在本地交付的电动卡车底盘上的已经很大的钻机上。相比于我的描述,这很难理解,因此我们需要在这些人休息时让他们休息一下。

e.Home的秘密调味料

他们在这里看到的光彩,我要做的就是用超薄的轻型太阳能电池板覆盖整个钻机,从头到脚,以获得最大的阳光并补偿卡车不能给我们的东西在动力储备中。

334平方英尺的面板可为228 Ah氯化镍钠电池产生3000瓦的功率。因此,该设备可吸收多少太阳能至关重要。就像在曼哈顿收购房地产一样,它在旷野中,都与位置,位置,位置有关。而且,如果您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在某个地方找到了一个露营地,在太阳击中该装备的地方,您很有可能会整夜呆在原地,希望能为这些果汁补充些微型电动机和电源组。

冬季和沙漠露营

我喜欢e.Home的潜力是,如果您喜欢这种事情,它可能必须成为一名出色的冬季露营者。借助相变加热系统,它白天收集热量超过79°F,并通过感应系统将热量收集起来,并在晚上温度下降时释放到机舱中。由于热量全部存储,因此无需使用按需能源。地板,墙壁甚至家具中的红外感应使热量在整个机舱内均匀,均匀地模拟。啊哦

这对于白天和夜晚极端的沙漠露营或落基山脉或安第斯山脉等山区地形冬季露营非常有用,在白天,海拔升高时,较近的明亮太阳变得足够热,开始融雪,但是夜幕降临时又使寒冷再次复仇。

州际和地形的驱动因素

您还可以告诉e.Home正在考虑电子露营体验的各个方面,包括将钻机驾驶到现场,然后一旦出现,就可能发生事情。他们正在与AI小组Mobileye,前特斯拉AutoPilot员工以及CampConnect应用程序合作,以平滑体验,也许至少使露营之旅的州际部分变得无人驾驶。我将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是职业CDL A和警察追击战术驾驶员的人,我可以在方向盘上保持懒惰,但是我不知道无人驾驶在所有地形上的驾驶情况。希望这是我死后22世纪可以探索的东西。

祝您e.Home愉快!知道您已经在处理这些东西时,我的抱怨很小。只要让我们了解您的进度就可以了!

您如何看待e.Home的电子营地?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