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AA:睁大眼睛注意昏昏欲睡的驾驶危险

2020-04-01 17:46:39来源:

高速公路安全倡导者希望驾车者醒来并提醒自己注意困倦驾驶的危险。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AAA)与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的“防困驾驶周”(Drowsy Driving Prevention Week)一直持续到周日,一起发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揭示了令人震惊的贪睡驾驶员。AAA收集了该数据作为其2013年交通安全文化指数的一部分,对2325名16岁及以上的驾驶员在过去30天内报告了驾驶行为进行了抽样调查。

结果显示,有28%的驾驶员报告说自己很累,以至于在过去一个月的驾驶中很难睁开眼睛。19-24岁年龄段的驾驶者中有三分之一报告称,过去30天内有危险的睡意驾驶事件,在所有调查的年龄组中是最高的。同时,事实证明年龄最大的驾驶员(75岁及以上)和最小的驾驶员(16-18岁)在前一个月报告过昏昏欲睡的可能性最小,均为22%。据美国汽车协会报道,估计有17%的致命撞车事故,13%的撞车事故导致住院治疗,以及需要拖车的所有撞车事故中有7%涉及昏昏欲睡的驾驶员。

尽管有相当多的驾驶员承认疲劳,但大多数接受调查的人都表示,他们不安全。95%的驾驶员报告说,当他们累得难以睁开眼睛时,“有些或完全不能接受”的驾驶;还有83%的驾驶员认为昏昏欲睡的驾驶员对其个人构成了“某种或非常严重的威胁”。安全。

AAA交通安全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Kissinger说,昏昏欲睡的驾驶很危险,因为它会减慢反应时间,削弱视力并导致判断失误,这与酒后驾车相似。基辛格说:“困倦的驾驶仍然是对驾车人士的重大威胁,许多驾驶员低估了极度疲劳时的驾驶问题,高估了他们的应对能力。”“我们知道人们无法可靠地预测何时入睡,而一个非常疲倦的驾驶员可能会入睡几秒钟,甚至没有意识到。”

AAA敦促昏昏欲睡的驾驶员停止驾驶,并找到安全的路口。您太累而无法开车的警告标志包括:

无法回忆过去的最后几英里徘徊的想法难以集中注意力或睁大眼睛感觉好像头沉重从车道上漂出来反复打呵欠偶尔的尾随交通信号缺失

AAA提供以下提示,可在驾驶时保持警觉:

至少要有七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尤其是长途开车前一晚。通常是清醒的时候开车;每两小时或100英里安排一次休息时间;避免重食;与机敏的乘客一起旅行并转弯方向盘;避免造成损害的药物

相关NHTSA:2013年上半年,交通死亡人数减少了4.2%,您是否准备好结束夏令时?Cars.com上的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