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座位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伊维萨杯(Ibiza Cupra)

2020-06-01 09:46:34来源:

西亚特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具有运动型Cupra和低排放Ibiza Ecomotive的新一代Ibiza车型。

Cupra配备了大众1.4 TSI发动机和方向盘上装有拨片式换挡的七速DSG顺序换挡变速箱。

Ibiza Ecomotive提供五门和Sport Coupe版本,由80 hp 1.4升TDI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汽车制造商列出的燃油消耗仅为每100公里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 g /公里

Cupra醒目的外观设计元素是箭头设计的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和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轮毂。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ABS制动器,带EBA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驾驶员和乘客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

其他选装件包括运动型座椅,铝制踏板,双铬大灯,具有转弯功能的雾灯以及后排乘客座椅上的“便捷进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