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更适合:体积最小的本田汽车,本田汽车

2020-04-10 08:46:23来源:

本田周一宣布,本田的多功能飞度超紧凑型掀背车在2018年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表现。最重要的是:一些美容方面的改进,新的运动型内饰水平和至少本田传感。具有运动型的新样式和其他功能内容,2018年的本田飞度提供了新的样式和精致度,这在本款中并不常见。超小型细分市场,本田美国高级副总裁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说。“ Fit一直代表超小型客户的巨大价值,而本田传感技术在其有趣的驾驶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上的加入将使Honda Fit成为业界基准超小型产品。”

与大多数中型更新一样,样式更改主要在前后。它具有新的镀铬和黑色格栅,并带有更大的本田徽章。头条新闻更加集成,并且正面配备了全角分隔器。背面的保险杠和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位于LX和EX内饰之间,新的Sport内饰看起来更运动...带有触摸感,例如采用亮橙色和黑色16英寸合金制成的前隔板。

Helios Yellow Pearl和Orange Fury这两种新颜色.LX和Sport内饰上有Honda Sensing,而EX及以上则有标配。它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和偏离警告以及道路偏离警告和缓解。本田说:“这使得Fit在美国成为最实惠的汽车,因为它具有强大的,先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并且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汽车。”

这是自2015年款第三代以来,Fit的首次更新。本田表示,将在2018年发布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