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汽车推出其NV200的电动版本

2020-06-08 08:45:28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正式在西班牙推出了电动版的NV200,即e-NV200概念车,被誉为该市的下一代清洁出租车。该演示实际上是针对纽约市未来模型的使用,这是日产通过常规NV200赢得的。日产汽车正在采取明智的战略举措,以继承其电动汽车的传统并借助其Leaf平台来之不易的经验,目前已拥有超过43,000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使电动汽车的技术得以完善,因为这些汽车的行驶里程很小。

使NV200通电。NV200的电气化对于车队所有人,甚至对个人来说,意义非凡。新一代紧凑型面包车非常适合多种用途,现已在40个国家/地区销售。日产汽车已经在全球销售了135,000多辆汽车。在客户的积极反馈,其内部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方面,驾驶性能受到了好评,并荣获2010年国际厢式货车奖。真正使它崩溃的是纽约市选择它作为他们的独家下一代出租车时。电动版是日产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把汽车变成电力。日产汽车已向其投资超过1.29亿美元,而全电动e-NV200进一步推动了该公司的零排放可持续出行计划。目前,日产汽车正在与巴塞罗那市议会合作,以在城市和大都市地区推广其可持续交通出行计划。尽管西班牙遭受了经济衰退的沉重打击,但它已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电动汽车充电电网中,该电网在全市分布了250多个公共点以及太阳能。该国将电动汽车视为其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并有望将其带回金融健康领域。别忘了下届EVS,EVS27将于2013年在西班牙举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欧洲公司机队和商用车辆总经理乔迪·维拉认为:“随着在巴塞罗那开始运营NV200柴油出租车,日产希望收集有关出租车司机的经验和期望的信息,以便为我们的下一步行动做准备,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零排放紧凑型面包车,新型e-NV200,它将显着改善空气质量并降低城市的噪音水平”。

就其本身而言,日产通过为整个欧洲交付了400辆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为基础设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这些单元是日产开发的,符合CHAdeMO标准。这些新设备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尺寸已经减小,现在的成本仅为以前的一半。

自日产的Leaf电池组显示出炎热气候下的应变和磨损以来,日产不得不经受暴雨的考验。该公司可能未及时处理此新闻,并且已经将其EV活动减慢了几个月。听起来,日产似乎很清楚其电池组的局限性,尤其是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这样的极端天气条件下,但起初决定避开这个话题,只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即可。

同时,将已经成功的NV200面包车车队所有者,特别是有限范围的出租车所有者转变为电力是很有意义的。我们期待看到日产NV200的电动版,e-NV200在我们的城市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