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HondaLink Internet流媒体与重新设计的2013 Accord一同发布

2020-01-12 09:35:28来源:

本田将推出名为HondaLink的技术,该技术可通过智能手机将车辆与互联网连接,并采用重新设计的2013年Accord,并将于今年秋天发售。

驾驶者手机上的HondaLink应用程序将访问音频设备供应商Harman的Aha提供的大量信息和娱乐服务菜单。

本田使用HondaLink的目标是使驾驶员无需触摸手机即可访问Slacker网络广播和Yelp餐厅评论等服务。这项服务是在联邦政府向汽车制造商施加更大压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驾驶员的干扰时发布的。

在许多方面,HondaLink系统遵循类似于福特的Sync,通用汽车的MyLink,丰田的Entune和现代的BlueLink的策略,使用驾驶员的手机作为向汽车中传输Internet服务的网关。

HondaLink是随着Fit EV电动汽车的到来而引入的,本田最近开始在加利福尼亚租赁。但是此版本的HondaLink与针对Accord的版本不同。

Fit EV中的HondaLink使用嵌入在汽车中的技术与车主的智能手机交换数据。电话可以显示汽车的充电状态以及到最近充电站的距离。驾驶员还可以远程命令汽车开始冷却或加热车厢,并预设充电时间。

本田表示,信息和娱乐版HondaLink将于今年秋天与新的Accord和经过重新设计的Crosstour旅行车一起发布。该系统将在更高(更昂贵)的车辆装饰水平上使用。但是本田指出,该技术的设计具有灵活性,将来会在本田的各种车型中以不同的价格提供。

除了音频娱乐之外,HondaLink还可以访问流行的社交媒体网站,例如Facebook。系统将读取更新,但不允许驱动程序将信息发布到Web页面。

驾驶员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查找信息,例如餐厅位置和评论,然后将地址自动发送到汽车的导航系统。

HondaLink旨在通过蓝牙或USB电缆连接到Apple iPhone,并通过蓝牙连接到Android手机。本田官员表示,HondaLink尚未配置为可与平板电脑配合使用,但指出这些连接将来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