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本田CR-V车主高兴地报告了有效的防振措施

2020-05-04 09:46:29来源:

简短的故事:我很高兴地报告,我们通过本田CR-V论坛收到了来自Torque新闻阅读器的有关振动修复的积极反馈。好消息是,经过6个月的调查(大部分是正义的投诉)。根据读者的评论,本田似乎为2015 CR-V提出了有效的防振措施。

一点历史

2015年初,Torque News和其他人分享了本田对2015年本田CR-V振动视频格式的直接反应。在视频中,本田谈到了振动原因和结果的变量,而美国本田公司对调解振动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他们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这个问题,将予以纠正!

还不够好!尽管2015年的本田CR-V SUV仍然是北美销量最大的SUV,但仍有少数车主感到气愤,提起了诉讼,而通常所说的“其余就是历史”。

个人经验

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比奇体验了经过大幅更新的EarthDreams™驱动的CVT变速2015 CR-V。我和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大多数记者一样,在2015 CR-V上获得了较高的评价,表现出更大的动力,更出色的操控性,显着的提纯,外观和技术驱动型个人连接。没有任何借口,我只是没有注意到异常加剧的振动。

2014 CR-V不是我最喜欢的旅程

在亨廷顿海滩揭幕之前,我不是CR-V的忠实粉丝。在圣克鲁斯山脉驾驶2014 CR-V后,我对本田最畅销的SUV持少量保留。我发现CR-V有点局促,动力不足,驾驶员座椅不舒服,并且在转弯时出现了轻微的侧倾。

当然,我前一周花了一周的时间驾驶2015 Acura MDX。不公平的比较。话虽如此,我走开了2015年CR-V车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初我对振动过度的报道感到惊讶。

嘿,一个驾驶员可以接受的条件可能不会与另一个驾驶员通过。在与本田的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交谈时,这就是寻找CR-V振动疗法的问题,这将使所有受影响的车主的担忧得到缓解。这不会轻易,不会很快发生。

本田为CR-V振动变量起草19页的服务指令

谐波框架传递的振动,发动机悬置,CVT变速映射,与舱口盖相关的振动,这是2015 CR-V SUV中可能引起振动的原因的列表。尽管振动并未引起正式的安全相关产品召回,但本田建议任何遇到异常或过度振动的CR-V车主,应立即联系其经销商或本田认证的维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