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and Rover's Designer是他进入汽车的建筑物'

2021-07-09 16:24:22来源:

这是公平的说,格里麦戈尔恩 - 世界上五大汽车设计师之一 - 是故意和毫无歉意的挑衅性,当他抓住他的信任蜡笔并创造新的土地群。

但该公司的首席设计官(这是大大的)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更大)几乎与公众发言,故事讲述和笑话开裂一样擅长,因为他正在决定范围群,Velars,Evoques的形状,捍卫者和更多。

•最佳SUV和4x4s 2018

例如,我曾经在洛杉矶撞到了他,在那里他暂时无家可归,后被“被迫”检查自己是豪华的好莱坞酒店。怎么来的?因为他的房间有一个黑色浴室,黑色水龙头和黑色瓷砖,统称,是一个“设计灾难” - 由于这一事实而言,难以置信地,他找不到黑色肥皂。

这就是McGovern的事情:酒店浴室的设计和功能以及一百万和其他另一个非汽车的东西,看起来对他来说,他的汽车看起来很重要,以及他们挑衅的反应。显着,他坚持我和我的世界汽车奖同事上周他不是汽车坚果。肯定,他进入他们。但他同样进入建筑物,家具和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