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宾利宣布百年纪念Mulsanne W.O.版

2020-04-01 14:42:48来源:

宾利明年将通过建造Mulsanne W.O来纪念其百年诞辰。Edition,以Bentley创始人William Owen Bentley的名字命名。由穆林纳(Mulliner)设计,仅会制造100辆汽车,每辆汽车都包含从W.O取来的原始曲轴的一部分。本特利的私家车。

宾利8升轿车于1930年推出,是宾利创始人W.O设计的最后一辆汽车。宾利它具有当时英国所有汽车中最强劲的发动机-直列798cc的六缸发动机。W.O.一年后的1931年,宾利被迫出售自己的8升宾利汽车。

•出售最佳豪华车

本特利汽车公司在2006年重新购置了该车,然后对其进行了维修,以替换原始的曲轴。原始曲轴的切片将放置在每个Mulsanne W.O.版。

限量版Mulsanne汲取了W.O.最初的8升设计灵感,其中包括镀铬引擎盖条和可选的镀铬散热器壳和格栅,上面还贴有Flying B吉祥物。尽管客户可以从Bentley的调色板中选择其他颜色,但该车还带有Onyx油漆。Mulsanne还包括一个W.O.下部保险杠上的Bentley签名徽章,自动调平的车轮中心和车门踏板均装有特别设计的百年纪念徽章。

内部,Bentley Mulsanne的设计基于1930年代的豪华生活,带有照明的鸡尾酒柜,在专门设计的展示窗中装有原始的8升曲轴。此刻下方刻有铭文,详细说明了本特利历史的意义。

内部装饰采用了许多豪华材料,包括宾利的Fireglow皮革,白鲸皮革和盲缝。Dark Stain Burr胡桃木贴面面板也用于较硬的表面,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的8升。内饰还包括Fireglow小羊绒地毯,玻璃酒杯,私密窗帘和后座娱乐场所。

目前尚无关于这些限量版之一的预期价格,但MulsanneW.O。可以在Bentley系列的三个Mulsannes中的任何一个上指定版本。

Mulsanne W.O.Edition将于8月下旬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次亮相,并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客户。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限量版Mulsanne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