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从手腕观看奔驰

2020-05-28 16:45:5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把您的汽车戴在手腕上。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与美国初创公司Pebble Technology合作,为其独特的智能手表开发了一系列应用程序。

Pebble Watch是一种数字手表,可以直接链接到您的智能手机,除了可以说出时间以外,还可以显示电子邮件,文本消息,甚至可以远程控制iPod音乐的选择。它还可以为跑步者和骑自行车者提供一系列与GPS链接的应用程序,以监控他们的运动,甚至显示天气信息。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宣布将于1月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专门针对Pebble Watch的Digital DriveStyle应用程序的版本。

它说,Pebble手表可以充当智能手机的“第二屏幕”,并“为联网汽车解锁一些有趣的功能”。

“例如,当他们离开车辆时,即使身在车外,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员也可以使用Pebble智能手表一眼查看重要的车辆信息,例如燃油水平,门锁状态和车辆位置,”奔驰在新闻稿中说。

除此之外,当在车内时,Pebble手表通过车与车之间的通信,可以通过其振动功能提醒驾驶员实时危险,例如事故,道路工作区域或车辆故障。

用户还可以自定义三个手表按钮,以在Mercedes Digitial DriveStyle应用程序中激活他们最喜欢的功能,从而快速激活诸如自动导航卫星导航,siri语音激活或通过音频系统远程控制音乐选择之类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