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创世纪分裂仍然是一个开放的伤口

2020-01-02 13:36:22来源: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及其经销商仍在努力解决与Genesis零售网络分拆有关的分歧。

本月在达拉斯的经销商理事会会议上,紧张的气氛爆发了,当时与会者短暂退出了与包括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肯尼·李和首席运营官布莱恩·史密斯在内的高管的会议。

该事件被许多熟悉诉讼程序的人重述为《汽车新闻》,反映出携带Genesis产品的现代经销商的挫败感与对他们将在Genesis零售网络中扮演什么角色的看法不一致。

消息人士称,罢工是在经销商被告知现代汽车有可能决定在特定地区向非现代零售商开放Genesis商店的销售点之后进行的。消息人士称,经销商对现代汽车计划赔偿多少经销商也感到沮丧,这些经销商将不再被允许出售Genesis汽车。

交易商理事会成员以需要私下交谈为理由,集体离开了会议。消息人士说,最终,他们重新参加了会议,并继续进行对话。

现代拒绝确认会议的这些陈述。

该公司在向《汽车新闻》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封闭流程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经销商和公司人员采取坦诚的态度,使我们能够公开,自由地发言,并达成共同商定的决定。”“在这次特别会议上,在关于Genesis品牌的对话中,经销商要求就该话题进行进一步的讨论,而这已经在进行。”

讨论是在现代汽车于8月份决定将新的Genesis经销商以及现代和Genesis零售网络逐步淘汰一到两年的计划后作出的。

现代的许多经销商都希望增加Genesis的特许经营权,鉴于现代对Genesis经销商的目标,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小。他们已经被允许携带Genesis G80轿车,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已经投资进行了设施改进和培训,从而有资格销售顶级Genesis G90。新的豪华品牌还将使他们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利润。

同时,现代汽车美国仍然专注于将Genesis品牌打入顶级豪华品牌,并将其Genesis零售范围缩小到主要市场中的少数商店,即使这意味着在当前零售网络中摇摆不定。

现代大约352家商店出售Genesis G90;熟悉现代汽车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将这一数字降至100。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承诺将在去年八月宣布有关创世纪零售问题的解决方案,但尚未明确计划。消息人士称,现代汽车希望在四月之前解决该问题。

快速的解决方案对各方都很重要。新款Genesis G70运动型轿车-面向体积的车型,预计将启动销售和品牌知名度-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此后,将推出一系列对品牌成功至关重要的模型,包括三款跨界车和一款双门轿跑车。

现代公司表示:“公司的意图一直是,创世纪的汽车将完全通过创世纪的经销商机构专门销售,这对经销商来说是有利可图的,并将提供创世纪买家所期望的豪华体验。”“公司和经销商都完全同意,这对于Genesis品牌和经销商团体的成功至关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