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未来将有更多电动汽车

2020-06-12 09:45:30来源:

保时捷新任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对《汽车杂志》表示:“我们几乎每天都在检查我们的战略。”

“由于电气化仍然会带来巨大的重量损失,原因很简单,跑车将比其他类型的汽车坚持更长久的经典推进解决方案。但即使是911,也必须最终进行调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lume的评论与上个月718/911开发负责人August Achleitner的评论相呼应。

但这并不意味着保时捷不在电动模型上工作。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努力开发Mission E概念车的生产版本以及新型电动SUV。汽车还报道说,传闻已久的中置发动机960(由全新的扁平8发动机提供动力)已从保时捷的内部“待办事项”清单中删除,该清单是较小版本的任务,称为PajunE。我想谈一谈这款车,但确实放出了可以支撑量产版Mission E(代号J1)的平台。这意味着保时捷可以将该平台用于Pajun E等较小的轿车或更大的轿车(可能是Bentley Mulsanne尺寸的轿车)。

图片来源: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