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6 GT旅行车v霍顿Commodore RS Sportwagon v福特蒙迪欧钛旅行车v斯柯达明锐RS245旅行车对比评论

2020-07-06 15:54:30来源:

“如果你的朋友跳下悬崖,你也会跳吗?”你妈妈小时候对你说过几次?

好吧,今天在购买新车时也要遵循同样的规则。仅仅因为Jones“拥有SUV并不意味着您也需要。

即使您有一个家庭,特别是有一个家庭,也可以选择乘坐越野SUV道路。当然,它们的数量较少,但是不起眼的旅行车已演变成一种时尚的,有时甚至是运动的家庭交通替代方式。

没有比新的Mazda6更好的体现这辆车了,它以实用的旅行车车身样式提供,看起来既时尚又运动。它与新的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及其自然竞争对手Ford Mondeo以及稍小但运动性强的Skoda Octavia RS245对抗。

马自达6 GT

随着世界转向SUV,Mazda6是传统乘用车的最后据点之一。并有充分的理由,因为它仍然是一款时尚而宽敞的旅行车,为家庭提供了足够的空间-里面没有平淡或平凡的感觉。

马自达生产出光滑的外观,并延续到外观和感觉上都很棒的机舱中。从设计的简单优雅到材料的使用,GT Grade 6一直在进行测试,不断将品牌推向主流和豪华之间的“半高级”空间。

除了看起来不错之外,6车厢内部还具有不错的空间,可容纳成年人,无论他们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座椅。

也有一些细微的触动效果,例如与后挡板相连的集成式货物百叶窗,因此当您打开后盖时,它会抬起,但在关闭时可以遮盖住您的物品。

相关内容八个问题:斯柯达明锐RS 245驱动:新的马自达6 Atenza Turbo它是准将,但并不是我们所知道的那样:2017福特蒙迪欧环境比较:New Holden Commodore遇到了新的竞争对手为什么您不需要SUV

GT旅行车的价格为45,290美元,并且配备齐全。您将获得19英寸合金轮毂,皮革装饰,可加热的前后座椅,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数字收音机,导航,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系统,双区域空调,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虽然马自达提供对Stitcher和Ah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支持,但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漏。马自达的信息娱乐系统已经过时,与同类产品相比,其导航难度和处理速度均显着降低。

这6个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带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作为全面安全套件的标准配置。

在引擎盖下,马自达为这款新车型投入了很多精力,在CX-9的旅行车上增加了2.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简单来说,它可产生170kW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但其传递这种性能的方式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新型涡轮发动机无需从大量转速中获益,而是从低转速范围的低功率中获得了出色的牵引力。因此,您可以轻柔地踩下脚,这6杆可以轻松轻松地建立速度,而不必大惊小怪。

减少麻烦的另一个原因是改进了将机舱与外界噪音隔离开来的设计。马自达因其嘈杂的汽车而赢得了应有的声誉,但凭借CX-9和现在的新6,它已经转弯了,特别是减少了您在车内听到的道路和风噪声。

它仍然是最好的中型汽车之一,具有直接操纵和顺畅的行驶性能。

2018年马自达6 GT旅行车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5,2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

功率:170kW在5000rpm

扭矩:420Nm在2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6升/ 100公里

霍顿Commodore RS Sportwagon

霍尔顿(Holden)在2018年到目前为止表现不佳,由于转向了完全进口的产品阵容,因此销量大幅下降,其中包括Commodore,该公司的进口型号的销量是本地生产版本的一半。但是,换一种说法,Commodore是仅次于Toyota Camry的第二畅销的中型家用车。

RS车型的Sportwagon是众多车型之一,它是经测试中价格最实惠的车型,售价39,490美元。以这个价格,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铝合金轮毂,汽车大灯,LED尾灯,运动套件,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布边运动前排座椅,带7.0英寸触摸屏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和巡航控制。

它还有很长的安全装备清单,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视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倒车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然而,尽管准将在外观上具有时尚的欧洲外观,但根本无法与马自达内部相匹配。该设计看起来与Astra舱口盖非常相似(考虑到两者都是由欧宝在欧洲设计的,因此不足为奇),并且仪表板上使用的坚硬,质感低劣的塑料也没有给它带来精致的氛围。

为了对此做出修改,准将的机舱确实为乘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并设有宽敞的后座,并具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行李箱也很宽敞,地板长而深,可吞噬大量行李。

Commodore凭借最强劲的发动机在道路上也表现出色,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91kW和350Nm的功率。在强力加速下,听起来并没有那么令人回味,但确实可以完成工作,使Commodore获得了极大的冲击力。

这是因为九速自动变速箱的速比范围广泛,这是其类型的更好示例之一,它具有直观的逻辑,可防止其不断地在齿轮上搜寻。

它可能不再在这里建造,但霍顿的工程师对当地道路的悬架进行了调整,结果好坏参半。它可以在较大的颠簸上行驶,但是在道路上反复出现的较小瑕疵会使驾驶舱不舒服。

2018 Holden Commodore RS Sportwagon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9,4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191kW

扭矩:350Nm在3000-4000rpm

传播:九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4升/ 100公里

福特蒙迪欧钛

为了强调旅行车市场的差异,福特向Mondeo系列产品提供了主要是五门车身风格的汽油发动机,但仍坚持为重载者提供柴油重型产品。

因此,驾驶顶级钛合金是该组中最昂贵的,售价为49,840美元,但装备很多。配备19英寸合金,自适应LED大灯,电动后挡板,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双区域空调,皮革装饰内饰,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8.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导航和数字广播。

它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倒车摄像头,Fords MyKey系统以及包括后排安全带安全气囊在内的完整安全气囊保护,在该类别中仍然是其独特之处。还有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Mondeo的内部是混合袋。它的外观和感觉已经过时了,因为它是这里最古老的汽车,是四年前首次推出的,它的普通车厢内装有大量的塑料。但是,由于具有可调节的存储系统,它在大小和实用性方面都具有最佳的引导性,可让您确保负载安全。

福特在这场比赛中与众不同,其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132kW和400Nm的扭矩没有提供比Mazda6及其汽油涡轮更高的扭矩优势,但Mondeo在道路上确实感觉很强劲。

引擎与福特动力换挡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是六速双离合单元,感觉与引擎非常匹配,并且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

总体而言,Mondeo的转向反应灵敏,行驶舒适,驾驶性能出色,但缺乏马自达的精致和精确性。

2018福特蒙迪欧钛旅行车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9,840起售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500rpm时为132kW

扭矩:400Nm在2000-2500rpm

传播: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1升/ 100公里

斯柯达明锐RS245

每个好的比赛都需要通配符,这就是斯柯达所提供的。那是因为它比竞争产品要小(中到中),但运动得多,因为在许多方面,这是旅行车车身上的Volkswagen Golf GTI。

该车型的起价为47,390美元,正在测试是否符合本次比赛的价格,同时展示旅行车不一定是一个无聊或明智的选择。

较小的尺寸意味着后排座椅感觉较窄,但对于成年人来说,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后排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并且加深的后备箱实际上可以与竞争对手匹敌。

它的皮革和Alcantara饰边运动前排座椅以及9.2英寸高分辨率信息娱乐屏也表现得很好,但是一些便宜的内饰塑料确实凸显了其作为一辆不起眼的捷克家用车的根源。

对于要价,RS245包括19英寸合金,自适应LED大灯,双区域空调,导航,64GB硬盘,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适用于Apple和Android的智能手机镜像。

安全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巡航控制。如果您想要车道保持协助和盲点监控,则需要购买可选的$ 1500豪华套装,该套装还带有加热的前后排座椅。

您还可以购买价值2300美元的技术包,其中增加了自适应悬架,无钥匙进入,半自动停车和10扬声器的广州音响系统。

动力来自您在Golf GTI中发现的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RS245中将其调整为产生180kW和370Nm的功率。这些数字都不是本次比赛的最高成绩,但路上行驶并不重要,因为明锐(Octavia)感觉最运动。

由于其较小的尺寸和更集中的调音效果,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紧迫性和响应能力。与继续存在典型的低速问题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它在行驶中感觉非常适合动态RS245,特别是当它在快速换档时打气时。

敏锐的转向和稳定但顺畅的行驶意味着斯柯达是您可以在学校跑步,然后驶向弯道甚至是赛道的这四项中的唯一一项-驾驶确实很有趣。

2018斯柯达明锐RS245旅行车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7,3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

功率:180kW在5000-6200rpm下

扭矩:370Nm在1600-43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5升/ 100公里

判决

从最终不同的汽车组中选出优胜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根据他们的个人优点,胜利者的确出现了。

Holden提供了空间和强劲的引擎,但由于其前后不一致的行驶和乏味的内部装饰,最终却没有其他车型那么优雅。

福特蒙迪欧(Fords Mondeo)是一款出色的旅行车,具有强劲的发动机以及宽敞而巧妙的装载区域。在此级别上花费的是其​​老化的保费舱。

斯柯达和马自达之间的选择归结为一个简单的问题-您喜欢运动还是奢侈?

Octavia RS245对于成年人来说就像是一个孵化场,因为那确实是事实。这是驾驶员可以享受并保持乘客快乐的汽车。

但是,新的马自达6几乎吸引人,但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感觉超越了一步,就其座舱质量而言,它正接近真正的豪华车。因此,我们选择这些团体。

但是,所有这四个证明您不需要跟随SUV人群来进行家庭运输。

有兴趣购买Mazda 6?Visitour Maz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Holden Commodor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Ford Mondeo?Visitour Ford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SKODA Octavia?Visitour SKODA陈列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