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优步瞥见了最新的自动驾驶原型车

2020-04-08 10:45:22来源:

优步终于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用于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汽车。

这位叫车先行者发布了一张混合了福特Fusion的照片,其中装有各种传感器和高分辨率摄像头,可在收集地图数据的同时提高自动驾驶能力。

在Uber称为先进技术中心的匹兹堡小路附近可以找到这辆车的工具。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Uber)支持技术,让汽车自行驾驶,减少对人类驾驶员的依赖。

Uber最近加入了一个联盟,包括Alphabet Inc.的Google和Ford Motor Co.组成的联盟,倡导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法规,并协助将其引入,这是新兴企业,汽车行业和知名科技公司之间趋同的迹象。通往美国之路。

Uber在网络帖子中说:“真实测试对于我们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努力至关重要。”“无人驾驶汽车有潜力挽救全球数百万人的生命并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为了避免人类烦恼,Uber在博客中指出,当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将在驾驶员座位上坐着“训练有素的驾驶员”,以保持对事物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