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jax的救援协议“签字”

2020-05-25 12:46:34来源:

工会称,已经为主要汽车零部件制造商Ajax Engineered Fasteners签署了一项救援协议。

澳大利亚工人工会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包括霍顿和福特在内的阿贾克斯客户已经签署了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以支撑阿贾克斯并释放零部件流向汽车制造巨头。

救援计划挽救了上周五被压倒的近200名Ajax工人的工作。

它还为汽车制造行业提供了生命线,该行业冒着10,000名工人站下来的风险。

但是工会和维多利亚州政府警告说,任何救援方案都必须是一个长期解决方案,而不是快速解决方案。

总理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表示,与主要汽车公司的短期协议将确保Ajax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继续营业,但是更长的合同对于其生存至关重要。

他告诉南十字广播电台说:“写长期合同,提供这些零件的三年期和四年期合同,意味着可以由管理员出售一项业务。”

“如果没有(合同)上的合同,我们将回到原来的位置,要么是Ajax,要么是海外的另一家公司,而且很可能会这样做。”

澳大利亚工人工会(AWU)维多利亚州分会主席米克·伊格尔斯(Mick Eagles)表示,工人需要保证该交易将提供工作保障。

Eagles先生对ABC广播电台说:“他们需要某些保证。”

“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在下周再次发生-工人站下来,我们需要知道未来的情况。”

Eagles先生说,还存在欠员工高达1200万美元的应享权利的问题,其中一些人在Ajax工作了30年。

他说:“管理人员尚未处理授权问题。”

“人们欠了钱,我们需要把所有的钱都整理好。”

Eagles先生说,一旦达成协议,他预计今天下午将在郊区Braeside工厂与工人举行长时间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