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国产首款公升级三缸摩托Benelli BJ1200民用巡航版正式发布

2020-09-22 15:15:53来源:

相信懂车的朋友都知道,三缸发动机曾经一度是Benelli引以为豪的技术资本,也是Benelli向国际顶级大排量运动型车市场发动的一次猛烈冲锋,将Benelli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Tornado Naked Tre TNT1130的海报曾出现在无数资深发烧友的房间最显眼的位置,如今市场上再难看见Benelli三缸发动机的声影,难免让人觉得遗憾。

自从8月1日西安发布会之后,Benelli宣布将秉承百年品牌精神,Benelli为中国摩友带来了纯粹的意式激情,其中Leoncino系列更是开创性地将百年沉淀的复古机车文化带来中国,打开了复古机车的新局面。而钱江摩托也始终如一地支持Benelli品牌的纯粹与发展,也可以这样说,Benelli在获得品牌新生的面前,只差了一个三缸发动机。

在本届摩展现场,Benelli重磅推出国产首款公升级三缸摩托BJ1200民用巡航版,用实力回归全球顶级摩托车阵营。作为百年品牌带来的文化沉淀之作,BenelliBJ1200民用巡航版早在正式亮相前便已收到了众多期待,它会不会是Benelli三缸发动机回归的重要信号?Benelli的三缸发动机将会搭载在哪些车型上面?我们且带着疑问和期盼,相信BJ1200民用巡航版将在中国乃至国际摩托车行业掀开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