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勇当抗疫先锋 中国重汽VGV抗疫之中展现澎湃力量

2021-03-04 11:02:00来源:
随着疫情的蔓延,抗疫成为了全球人民的共同战役。在我国,除了人民积极地投入到抗疫活动当中,中国的各个企业也都各展所长,义无反顾地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其中,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代表之一,中国重汽VGV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发挥企业担当精神,冲锋在前,为中国的抗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有温度、负责人的车企,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中国重汽VGV不仅积极做好自身分内的抗疫工作,还主动出击,关心社区群众,为多地的群众分发防疫物资,帮助他们进行健康防疫,充分发回来先锋企业的奉献精神。

春节前后,全国人员流动量加大,使得我国的的防疫工作产生了巨大压力。为助力疫情防护,中国重汽VGV深入群众聚集的社区、市场等场所,将中国重汽VGV定制的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分发给商户、运输司机等群众,并提醒他们加强自身防护,为客户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场所。

面对疫情的侵袭,中国重汽VGV在展现出自身担当精神的同时,也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极富激情的企业精神。在复工潮的大号吹响时,中国重汽VGV率先复工复产,并将自身防疫工作做到了细致入微。除了厂区每天的测温消杀,中国重汽VGV还特别加强对员工的防疫安全知识培训,向员工及经销商宣传抗疫政策,督导相关产业链切实落实国家的抗疫措施,坚决并出色地完成了国家的复工复产任务。

此外,中国重汽VGV还心系客户健康与安危,在严峻的疫情环境下,对服务创新变革,推出包含上门服务、快速保养、专属服务管家、24小时及时响应等车管家·金卡服务,用优质和贴心服务与用户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助力全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企业都展现出了无畏的勇气,勇担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方位助力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团结力量。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先锋力量,中国重汽VGV勇担重责、迅速行动,展现出了中国企业澎湃的抗议力量。相信在中国企业的助力之下,中国的抗疫之战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