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路虎削减选择权并延长保修期

2020-05-12 13:46:31来源:

Jaguar Land Rover Australia的老板Mark Cameron承诺,该汽车制造商将很快放弃其冗长的选择清单,以减少不必要的复杂性。

卡梅伦还告诉汽车销售商,澳大利亚也在考虑延长捷豹路虎现有三年保修的期限。

尽管昂贵的附加组件在豪华品牌中被视为必需品,但这种做法在捷豹和路虎圈子中尤为普遍。如果您认为公关活动会旋转,以“为客户提供终极的个性化服务”。

卡梅伦说:“您一直在合理地撰写有关我们产品范围的复杂性和向客户提供产品的复杂性的文章:这是我们选装车上的标准配置,”卡梅伦补充说,改款的Jaguar XE将是JLR新模型范围方法的第一个示例。

“我们绝对在解决这个问题。您可能会发现Jaguar XE缩小到了两种型号,而今年您会看到更多的信息–实际上,我们在每款汽车系列中都在解决我们提供的范围,并且适合该市场。 ”

捷豹路虎复杂选项结构的一个典型例子是新的13变揽胜Evoque,它要求准买家浏览整个附加目录,包括加热的挡风玻璃清洗机喷嘴,自动后挡板和高速自动紧急制动。

卡梅伦承认,期权密集的Evoque是在即将卸任的政权下进入澳大利亚的最后一批车辆之一。

他说:“您可以理解,新车的孕育期为5年或6年,并且某些网关您在一定期限后无法重新打开。”

“ Evoque可能是人们想要更多选择的那些汽车生产线之一,但这种选择可能仍然有些繁重。

“我们想要尝试的是在每个系列的每个饰面级别使用一台汽油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因此,例如,使用XE,您在基本内饰级别上有汽油和柴油,然后在提升型号级别时会得到这些引擎的更强大版本。”

卡梅伦对汽车销售商表示,随着主流市场将五年计划扩展至澳大利亚,他一直在认真考虑澳大利亚的保修条款。

他说:“我们正在考虑保修,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宣布任何事情。”

“我认为主流将持续五年,所以突然之间我们都在关注它。那里肯定有旅行的方向。”

面对宝马澳大利亚老板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的评论,卡梅伦的情绪飞涨,后者辩称客户对更长保修期的“营销收益”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