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问与答:零售的美好新世界将是他们的世界

2020-05-10 08:46:21来源:

当经销商知道他或她必须忍受它时,为颠覆性的自动零售未来做准备可能会更加不安。

田纳西州布里斯托尔的Friendship Family of Dealerships的经营合伙人,41岁的达斯汀·沃尔特斯(Dustin Walters)怀疑他的商店会受到与城市经销商一样多的影响,但他仍对整体经销商的足迹感到担忧。

沃尔特斯

沃尔特斯说:“随着事情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对砖瓦的需求逐渐消失。”“现在我很担心。我们正在一个项目的中间,我们正在建立一些新商店。您想知道,从现在开始的20年后,这将可行吗?”

威斯康星州Middleton的Ballweg家族经销公司首席运营官37岁的Adam Fitzpatrick也考虑到了未来,因为该组织正在考虑确保其从现在起20年仍然有效的策略。他说,但公司首先必须专注于日常运营。菲茨帕特里克说:“目前,它正在阻碍和解决问题,提高了我们所有部门的运营效率。”“我们需要研究如何使我们真正做到高效,使我们超越其他竞争对手。”

菲茨帕特里克

菲茨帕特里克(Fitzpatrick)和沃尔特斯(Walters)上周在专访中分别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的采访。

问:经销商将如何在流动性中发挥作用?

A:菲茨帕特里克:一种可能是经销商承担更多的车队管理角色。如果某家公司拥有庞大的机队,则必须将其提供服务。经销商拥有为车队提供服务的设施和人员。我知道有一些经销商团体通过订阅服务将他们的脚趾投入水中。我们有可用的库存来做到这一点。

沃尔特斯:在订购模式上,经销商将必须保持一定水平的库存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每个人都想要一辆卡车,而现在没有卡车可用,则必须调整库存水平。对我而言,有趣的是如何进行平面布置图调整以涵盖这些内容。您不会坐在那里等待数百人购买的数百辆汽车的库存。来来往往会更多。一辆汽车将进来进行维护和清洁,并准备交付。

经销商的实体外观如何?

菲茨帕特里克:如果钟摆摆动,并且如果我们更多地转向服务行业,那么经销商的实体结构肯定会发生变化。我们可能不需要库存那么多的车辆。希望我们的服务部门会有所扩大,以处理我们正在维修的所有汽车。[空间]我们可能会放弃销售方面的规模,我们可能会重新加入服务方面。我不知道是否有净亏损。可能会有所收获。

经销商数量会减少吗?

菲茨帕特里克:我不知道屋顶的数量是否会减少,但是车主的数量肯定会减少。较大的团体将继续购买单点商店,或者较大的团体将购买较小的团体。为了提高业务效率,我们需要创造规模经济和运营效率。它们是经销商机构长期获利,相关性和生存能力的必要成分。

沃尔特斯:当您对制造商提出强制性的设备要求时,您就是在挤压小型经销商。他们没有资本进行所有这些更改。我们每天都在看到越来越多的东西-这些规模较小的家庭式商店正在被较大的团体所吸收。您不会认为Sonic或AutoNation想要进入农村地区,但是我们看到了这种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