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X5 M和X6 M获得特别的黑火版

2020-04-09 11:46:28来源:

CARS.COM —汽车制造商继续爱上看起来险恶,优雅或两者兼而有之的涂黑特别版。最新消息来自宝马:一对用于M性能版本的X5 SUV和X6四门轿跑车SUV黑火版。

有关:重新设计的2018宝马X3预览

宝马迷可能会成为这些险恶的M车型中唯一的障碍者-据宝马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将有200名粉丝到访。价格还有待公布;标准X5 M在美国的起价为101,695美元,X6 M在105,095美元的起步价(含目的地)。

Black Fire Editions以全黑设计外观使M型的外观焕然一新,非常适合犯罪分子,包括Sapphire Black Metallic漆,21英寸黑色锻造铝合金轮毂和独家涂黑漆宝马双肾格栅。

车内,M功率可调的运动型座椅和控制台完全包覆黑色美利奴羊皮,并带有红色缝线装饰,高档宝马个性化定制单元还配有精美的黑色车顶内衬。装饰为钢琴黑色,带有红色调。当然,还有M Black Fire Edition徽标。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可以选择包裹有抓地力,麂皮般的Alcantara的M Performance方向盘。

动力没有改变,但仍然足以弥补其侵略性的外观:567马力,双涡轮增压4.4升V-8,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宝马公司称其零速至62英里/小时4.2秒

查找2017 BMW X5 M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 BMW X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