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更多智能高速公路避难所建造

2021-06-30 15:24:07来源:

高速公路避难区的频率 - 用于在高速公路上使用没有硬肩的车道的专用Laybys - 将增加,它已经宣布。

英格兰高速公路负责运营该国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的政府所有公司,将在每一英里的“可行”,而不是每1.5英里建立未来的避难区。它还将在地点安装更多的避难区域“具有最高潜在的直播道路。”

•政府的£1M智能高速公路发薪日

Laybys将以橙色的“适当”完成,使其对司机更加明显,在萨里的M3上延长了试验计划。

智能高速公路,也被称为全套车道,看到坚硬的肩部被重新成为额外的高速公路车道 - 无论是永久还是在高峰时段时需要。

在发送到运输选择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英格兰首席执行官Jim O'Sullivan表示,所有车道运行的高速公路为传统的电动道提供“可比的安全水平”,尽管以前的AA调查发现了80%的司机觉得他们觉得比传统高速公路更危险。

智能高速公路的进一步安全措施包括停止的车辆检测系统,由于在M25的试验下,由于今年的试验。英格兰高速公路还表示,它已将“不遵守红X信号”减少到八百左右,这意味着大量的驾驶者仍然在封闭的智能高速公路车道上驾驶。这一罪行可能会在2018年带来罚款和罚款。

试用橙色避难区

2017年在萨里岛附近的M3上揭示了第一个高千兹湾。然后,如果审判成功,英格兰高速公路将以同样的方式绘制更多的避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