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Budatti Divo:Paris中显示的轨道高速

2021-11-25 09:24:06来源:

基于Achiron的基于Achiron的机器人,用于改进的轨道性能,在Paris Motor展会上首次显示欧洲的基于Achiron的机械标准。

Limited To 40型号,并且已经完全售罄尽管为450万£价格,Divo采用了定制的外观设计,改进的底盘和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结果是据称对Nardo处理电路周围的Chiron的搭载时间有八秒的改进。这辆车最初是在Thep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推出的。所有40例示例都在第一次预览事件的四周内销售给现有的Chiron客户。

如何构建Bugatti Chiron

被描述为“Budatti的教练展开的现代解释”,Divo - 以两次Targa Florio Winner Albert Divo的命名 - 特点是一个侵略性的重新设计,包括独特的前端外观。一个大型前分离器提高了较低的地块并将空气送到放大的摄入量,而新的垂直导向的LED前灯使Divo是独特的照明签名。

巴黎汽车展2018:Live News和更新

已经备受关注,以改善制动和动力总成通过帽子和翅膀的新入口的筏子进行冷却。即使是屋顶也被改变为通过专门设计的发动机盖形成冷空气流动的空气管道。

后端就像有目的一样,具有新的可调高度的后扰流板,比Chiron的23%宽。它也继承了兄弟姐妹的空气制动功能,而新的后灯由3D印刷翅片形成,其中44个,其中44个灯以产生引人注目的照明效果。

Bugatti Chiron:AutoCar判决

所有车身变化的结果都是90公斤的下压力改善,增加了最大横向转弯力至1.6g。

底盘精细调整旨在使Divo更清晰,弯曲更敏捷,而不是Chiron。增加的CANBER - 所需的处理特性所必需的 - 已经看到顶峰速度限制为236mph,而转向和悬架已经调整,以确保对输入的更直接响应。轻量级轮子,CarbonFibre零件和绝缘的减少有助于节省3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