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概述了未来的前轮驱动策略

2020-07-10 12:54:30来源:

宝马将从有争议的前轮驱动策略中节省最大的销量,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未对其较小的产品做出任何此类承诺。

随着偏光2系Active Tourer MPV的发布,宝马前轮驱动量产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现实。通过采用横向安装的发动机和标准的前轮驱动器,这标志着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业务中的一个转折点。这种布局是以前的宝马公路车从未使用过的。

宝马表示,它已在某些应用中采用了前轮驱动策略,以改善内部空间和多功能性。

宝马SUV产品经理理查德·雅各比(Richard Jacobi)在本周新X4和4系列Gran Coupe的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时,排除了前轮驱动架构一直流向品牌大型SUV的方式。

“ Active Tourer的重点是宽敞性和功能性。在客户的这些特殊需求下,前轮驱动具有很大的优势,”他说。

“我可以说X3至X6,大多数汽车都将配备x-Drive,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看到了潜在的市场,我们也将提供s-Drive,但仅在后轮驱动而不是前轮驱动。”

当被问及有关引入前轮驱动基础的X1时,Jacobi说:“对此没有评论。我对X1不承担任何责任,因此我无法发表评论。”

下一代X1将采用宝马称为UKL1结构的新型高强度钢质支撑。2系列Active Tourer和新款Mini也采用了相同的基础。

宝马在今年初将其首款后轮驱动SUV X5 sDrive25d引入了澳大利亚市场。宝马在海外市场提供后轮驱动的X5,X3和X1已有数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