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创始人之地:克雷奇曼部长部长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会见博世

2020-07-24 13:53:19来源: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州长大臣温弗里德·克雷奇曼(Winfried Kretschmann)随团访问了以色列,代表团中有80多名成员。他还在特拉维夫会见了博世。会议的目的是向人们介绍博世在以色列的活动,并交流该国的创始人场景。以色列有成千上万的初创企业,其中大多数在特拉维夫及其周边地区。博世最近也加强了在领先的新兴大都市的运营:

“我们的研究办公室致力于在早期阶段确定研究活动和市场趋势以及创新型初创企业,”

特拉维夫博世研究与技术办公室负责人大卫·亚伯拉罕(David Abraham)说。有趣的领域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机器人技术,网络安全性,连接性和物联网(IoT)。最近成立的办公室还旨在与科研机构和大学更紧密地合作。

硅谷:博世投资以色列初创企业

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 GmbH(RBVC)在特拉维夫也设有办事处。该公司通过直接投资或通过投资基金间接向技术行业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RBVC已为初创企业提供了4.2亿欧元的资金。目前,博世集团(Bosch Group)的风险投资子公司对全球30多家公司进行了投资,其中5家是以色列的初创公司。通过对有前途的初创企业进行投资,RBVC使博世得以尽早获得颠覆性创新。通过开放式创新,它促进了公司与初创企业之间的协作。

以色列是博世集团有吸引力的市场

以色列还是博世产品和服务的诱人市场。尤其要感谢开放贸易及其创新的启动场景,市场正在动态发展。该国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是该地区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口年轻,平均年龄为30岁。强大的中产阶级,高购买力和高水平的教育也对以色列的积极发展发挥了作用。博世2015年在以色列的销售额超过1.2亿欧元*,2016年的销售额也呈现健康增长态势,未来几年有望进一步增长。以色列博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自1965年以来,长期的销售合作伙伴Ledico便开始在该国销售公司的产品。

* 2016年数据将于2017年5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