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Tiguan Phev确认了2020年推出

2021-07-29 20:24:34来源:

大众汽车已确认将在2020年底之前引入一个插件混合动力Tiguan SUV。它将与Passat GTE,高尔夫球特和范围 - 顶部Touareg R一起坐下,将德国品牌的PHEV型号阵容扩展到四个。

Tiguan基于与最近推出的Skoda Octavia VRS IV相同的MQB平台,因此它可以具有相同的动力系。斯柯达的系统包括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紧凑型电动机和13kWh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为242bhp和400nm的扭矩。

•现在最好的SUVS

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Tiguan的较大尺寸意味着Phev动力总成不应该对SUV的实用性产生巨大影响。传出的高尔夫球场牺牲了大约100升的存储空间,为电池组制造空间,但Tiguan的后桥周围的额外空间意味着它的615升起动应该很大程度上不受影响。

性能PS尚未得到确认,但这种系统将通过SUV的当前范围 - Topper,227bhp 2.0 tsi将Tiguan GTE放在级别基础上。该汽车具有0-62mph的时间为6.3秒,最高速度为143mph - 这两者都应该可以通过大众的PHEV动力总成来实现。

大众汽车计划在Tiguan GTE已达到市场后进一步扩展其一系列插件混合动力产品。在同一公告中,德国品牌证实了Arteon Saloon将在年底之前收到相同的242BHP混合动力动力动力。

插件混合兵蒂翁必须击败什么?阅读我们现在在英国出售最好的混合SUV的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