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enso领导对电动自行车共享公司的2000万美元投资

2020-01-05 15:34:58来源:

丰田隶属的汽车供应商电装公司已经投资了一家电动自行车初创公司,以推动其出行技术的发展。

新闻稿称,电装的新移动集团和另一家公司Ininvest Global牵头对邦德移动公司进行了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Denso在其北美子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 Inc.下的企业风险投资集团谈判了投资条款。

当电装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时,它也对“微型交通”或短途城市交通方式(如电动自行车,电动踏板车和停放的自行车)感兴趣。它们可用于减少城市交通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是高科技交通领域的热门新领域。

因此,电装公司投资了Bond Mobility,该公司经营无站式电动自行车共享服务。它的电动自行车时速可达30英里/小时,并被广告宣传为小于5英里的汽车,乘车或公交出行的替代品。

企业风险主管托尼·坎内斯特拉(Tony Cannestra)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微型交通是“传统上Denso从未参与的领域”。

戛纳(Cannestra)拒绝透露电装对该轮融资的财务贡献,该轮融资于4月初结束。

Bond Mobility在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和瑞士的苏黎世均设有运营机构,其电动自行车服务在瑞士的两个城市运营。联合创始人柯尔特·麦克马斯特(Kirt McMaster)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与电装和Ininvest的投资和关系,将其推向美国市场。

Cannestra说,Bond Mobility管理部门正在制定扩展计划。电装已经讨论了通过开发协议或其他合作方式扩大与Bond Mobility的联系。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电装与Bond Mobility的合作将“加快(Denso)的移动即服务(MaaS)模型的开发。”根据电装公司的网站,该概念使用基于云的技术来收集和分析有关互联车辆在现实交通状况下如何工作的数据,目的是使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和轻松。

增长的可能性

Cannestra表示:“虽然Denso确实担心美国新车销售的未来可能下降,但我们也对全球初创公司率先推出的新型出行方式带来的增长潜力感到非常兴奋。”在发布中。“虽然微交通对于运输业是一个相当新的概念,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对城市环境的潜在价值……”

Denso截至2018年3月的财年全球销售额为481亿美元。

该供应商在4月初宣布,已购买了位于西雅图的联网汽车服务公司Airbiquity Inc.的500万美元股份。该公司去年还购买了On The Road Co. Ltd.的股权,后者为MaaS技术生产软件。2017年,它收购了位于荷兰的手机软件制造商InfiniteKey Inc.,并投资了Ridecell,这是一个面向乘车和汽车共享运营商的平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