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Volvo)赢得V40美国国家赛

2020-04-02 13:45:22来源:

该车定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沃尔沃此前发布了V40的朦胧图像,并暗示它也可能在美国市场上发售。由于S40轿车和V50货车在美国2012车型年停产,因此V40很有意义。我们还认为,这可能会替代汽车制造商销售缓慢的两门掀背车C30。las,不。

沃尔沃预计每年将售出90,000辆V40,其中85%将在欧洲。它还确认不会向美国客户提供任何产品。

“我们。销售数据和我们持续的市场分析证实,对像V40这样的五门掀背车的需求不足以保证将其带到美国。另一方面,V40与欧洲汽车消费者的兴趣和品味高度兼容,因此有望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北美技术和产品传播经理沃尔沃汽车公司的Jawanza Keita告诉Cars.com。 。

柴油和天然气动力总成将同时具有自动停止/启动功能。V40还将配备一整套安全设备,包括新技术。沃尔沃的全自动刹车行人检测系统,沃尔沃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行人安全气囊,带触觉自动转向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用于自动并行停车的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允许其运行的城市安全系统的更新版本以更高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