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Zamboni司机出任NHL卡罗莱纳州飓风的紧急守门员

2020-04-12 11:45:21来源:

目前,Carolina Hurricanes的Twitter帐户的描述为“ DAVE AYRES THE GOAT”。“提到周日晚上的比赛,其中42岁的Ayres是一名真正的NHL游戏,该人是多伦多枫叶队AHL分支机构的维护工人和Zamboni司机”紧急守门员。球队的首发和替补守门员由于受伤无法上场后,艾尔斯介入飓风,并帮助取得了6-3的胜利。

对于参加多伦多飓风与枫叶大赛的所有人,尤其是飓风迷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动荡情绪的夜晚。球队的首个守门员詹姆斯·雷默(James Reimer)由于下半身受伤而在第一节比赛还剩13:50时离开了比赛,被彼得·马雷泽克(Petr Mrazek)取代。然而,他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在第二阶段发生碰撞后离开了。

按照规则,紧急情况下守门员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供任何一支球队使用,这就是Ayres首次亮相职业曲棍球的方式。艾尔斯(Ayres)是马里队(Marlies)的常规练习守门员,今年曾参加枫叶队的一些练习,但他从未感到过真正的NHL游戏速度。在本周之前,他的最高水平的曲棍球比赛只有少年B,这远远低于排行榜。

艾尔斯(Ayres)进入比赛时,卡罗来纳州(Carolina)以3-1领先,因此他的垫子很小,但是两粒冰球的领先优势始终是危险的。艾尔斯确实在面对的前两枪中没有丢球,但他挡住了其余八枪,以80%的扑救率完成了比赛。飓风继续以6-3取胜,反过来又给了艾尔斯他的第一个NHL W积分。

艾尔斯(Ayres)认为他的曲棍球比赛时间已经超过15年,这使这个故事更加令人心动。艾尔斯(Ayres)在27岁时就从母亲那里接受了肾脏移植手术,他不相信他会继续坚持下去。

在ESPN上阅读有关该故事的更多信息,并观看下面的视频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