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克莱斯勒召回吉普车引发火灾

2020-01-13 08:35:46来源:

克莱斯勒已决定召回270万1993〜2004吉普大切诺基和2002〜2007年自由女神模型与后保险杠和后桥之间的油箱放置一个潜在的风险。此次召回开始后15天的汽车制造商最初拒绝跟随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的请求。

6月4日,后一天NHTSA“S发现,克莱斯勒拒绝了媒体语句的请求,陈述NHTSA”最初的结论是基于“基础数据不完整的分析。”克莱斯勒说,受影响的车型达到或超过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的所有适用的要求,包括与燃料系统完整性的人。

请求的克莱斯勒“的否认提示吉普车主,包括Jenelle Embrey,谁开始在Change.org一个请愿书,要求克莱斯勒采取行动的关注。

Embrey参与了与吉普大切诺基意外,10月5日,一个半卡车,她说,她看见一辆车,这是后结束上去在火焰与人被困在里面。(您可以在Change.org上阅读该故事,但请注意,该故事是图形的。)

在一份声明中说,克莱斯勒Embrey“案特色崩溃23倍所需要的性能门槛,这是在2008年增加了一倍多强大。

周一,发出召回之前,Embrey拉着妈妈的“S 2004年吉普大切诺基在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一个经销商。象征性地要求经销商进行回收。她带来了她的签名以及有关吉普车受伤人员的照片。她在请愿网站上的竞选活动有超过125,000个签名。

Embrey是由经销商,谁基本上可以说在那个时候,如果没有按克莱斯勒的“T发出召回没有什么可以做转身走了。

克莱斯勒今天说,他们将检查涉及召回的车辆,如果有必要,以更好地管理在低速撞击碰撞力提供升级到车辆的后部结构。

“克莱斯勒集团” S数据证实了分析,这些车辆都没有缺陷,且对等组中最安全的,克莱斯勒在声明中说。“尽管如此,克莱斯勒集团认识到这件事情已经提高了其客户的关注,并希望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以协调与NHTSA,以提供额外的措施,以补充其车辆的安全性。”

NHTSA头戴维·斯特里克兰告诉底特律新闻上周四组织“强烈地感到的过程中,我们进行了与调查结果,我们发[担保]发出调用请求的决定。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NHTSA并未告诉车主停止驾驶汽车,这是过去的做法。“他们可以做出自己的风险评估和做出自己的选择,”斯特里克兰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