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车到2020年将增加SUV产品阵容

2020-07-14 16:54:20来源:

在吉普车上,所有旧的都会再次变得新。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它将在2020年之前恢复其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铭牌,同时重申其预计将基于下一代Wrangler的皮卡计划。

吉普大旅行车(Jeep Grand Wagoneer)将是一款高级七座SUV,它将位于目前的吉普大切诺基之上,并与路虎发现(Land Rover Discovery)之类的产品并驾齐驱。尽管未提供细节,但预计Wagoneer将是豪华型五人座,而Grand Wagoneer将具有七人座配置。

吉普汽车目前正在提高其SUV和皮卡领域的车型产量,这些车型的需求量已大幅增长,为此已向其美国工厂再承诺投资10亿美元。吉普还希望,产能的增加将有助于其向其他全球市场扩展。

“扩大吉普车阵容一直并将继续是我们战略的关键支柱。我们对吉普品牌国际化的承诺坚定不移,通过这些最后的举措,我们最终将有能力成功打入美国以外的市场。”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说。

虽然没有透露何时会推出汽车或是否会在当地提供这些汽车的详细信息,但FCA的当地分支机构已经证实了他们的兴趣。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说:“虽然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但我们正在建立一个业务案例,以扩大澳大利亚的吉普车阵容,以将这些出色的新产品带给澳大利亚消费者。”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吉普车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