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16个新的土地流浪者透露

2021-09-06 15:24:03来源:

Land Roverhas踏上了一个大规模的新型号,可以将年度销售额增加2020年。这几乎肯定是英国汽车行业见过的最大投资。Land Rover的未来模型阵容将充分覆盖蓬勃发展的全球SUV市场的三个主要领域 - 豪华,休闲和效用。

据土地罗弗的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介绍,该品牌旨在扩大其三个模型家庭。该计划包括Therange Roverline-Up的其他模型,一种新的DefenderCamily和TheFreelanderrange的激进扩展,将在未来七年内创建四个新的“休闲”SUV。

一旦介绍了七年计划,土地罗弗来源拒绝估算汽车制造商的潜在规模。但是,市场数据表明,全球SUV市场将达到2200万台,到2020年。如果通过在根本上扩展其阵容,土地漫游者占据了该市场的约3%,因此每年生产60万辆。

希洛迪希尔顿酒店:什么是陆虎追逐?

根据McGovern描述为未来范围的“整体方法”,Land Rover计划将范围揽胜线 - 最多六个模型扩展,包括“Evoque XL”,该框架进入当前存在于NewRange之间目前存在的漏洞Rover Sport和可转换的Evoque。还考虑了一个婴儿三门距离只有4米的流动炉。

新的土地 - 流浪者徽章的“休闲”阵容将至少有五种新型号,并在今天的evoque上相似的入门级Freelander开始。Freelander本身将以五个座位和七座形式重新发明。该范围将以新的发现,可以切换到铝合金平台,并作为竞争成功的BMW X5而提供旗舰。

在“双重目的”或“公用事业”部分中,土地流动站的计划表明,展示展厅的EvoqueDC100IS的生产版本,以及对后卫的长期讨论的替代品。

McGovern的计划显示了五个座位和七座新防守者以及船员驾驶室接机的大纲图纸。

这种戏剧性的扩张将对捷豹陆虎的投资和工程能力产生巨大压力。JLR BOSS RALF SPETH已经在未来五年内发出了大约40个新的JLR产品发布。他每年承诺£2亿美元才能支撑这一点,其£中10亿投资资助至少一个新平台,加上英国的能力增加。

但是,并非所有这项投资都预计将重点关注英国。JLR明智地展示了世界各地的生产足迹,以利用蓬勃发展的全球市场。

10月初的中国报告称,JLR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的JLR合资企业在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记录时间上获得了批准。

大£约18亿件将在一家新的中国工厂投资,这将在第一阶段拥有每年建造13万辆的能力,其中约60%将是土地罗孚车型。

报告称,中国的土地流动站销售额在今年的前8个月内达到47,975个单位,同期在2011年的同期为85%。它的96个中国经销商网点也将很快被另一个47个展厅扩展。

中国现在是JLR的第二大市场,落后于英国,中国口味越来越多地转向传统的豪华轿车往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