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并不想砍掉WRX,BRZ 6速手动变速器,这就是原因

2020-05-07 13:46:20来源:

斯巴鲁WRX运动型轿车和BRZ /丰田86轿跑车是马stable中最后一款提供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器的车辆之一。斯巴鲁WRX STI是唯一仅提供手动划船器的斯巴鲁车型。有多少买家选择WRX和BRZ / Toyota 86的换挡杆?我们对答案感到惊讶。

根据CarBuzz的一份报告,丰田发言人南希·哈贝尔(Nancy Hubbell)在Supra发布会上告诉他们,丰田仅售出约33%的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GT 86运动跑车。86个买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选择了带手动模式和换挡拨片的自动变速箱。BRZ / 86是一款用于驾驶爱好者的汽车,它乞求手动变速箱,但没有多少丰田买家希望使用离合器踏板。

斯巴鲁买家

斯巴鲁的故事则不同。我们联系了美国斯巴鲁,他们告诉《扭矩新闻》,在过去的整年(18MY)中,新泽西州卡姆登市汽车制造商用手动划船器售出了大约78%的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仅22%的买家选择了6-速度自动。

WRX

斯巴鲁WRX的购买者甚至更多,他们选择了6速手动变速箱。整整90%的人选择标准6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自动变速箱。这并不奇怪,因为斯巴鲁使用了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这在性能爱好者中并不受欢迎。尽管它比上一代CVT更好,但仍无法达到6速自动变速箱的速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mpreza和Crosstrek

Impreza和Crosstrek在哪里属于手动变速箱组合?Subaru of America仅售出8%的配备手动变速箱的Impreza车型,而Crosstrek仅售出6%。寻找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尽快将手动包装箱放到这些型号中。

大多数斯巴鲁车型都不再使用6速手动选档的主要原因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将其最受欢迎的车型标配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全新的2020 Outback和2019 Forester以及标准EyeSight推出去年。斯巴鲁无法使用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配置手动变速箱。

在美国销售了如此多的手动变速箱后,不要期望斯巴鲁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就在运动改装的2019年斯巴鲁WRX轿车或BRZ运动轿跑车中抛弃6速手动划船器。BRZ / Toyota 86在日本群马县的Subaru工厂生产,因此Toyota 86也将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

你也许也喜欢:斯巴鲁WRX:手动变速箱与CVT自动变速箱哪个最适合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Google Business上关注更多Subaru WRX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