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可笑的特斯拉式Mach-E成型

2020-06-23 13:45:46来源:

据报道,福特的首款全电动汽车是特斯拉Y型跨界车,预计将被称为Mach-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首发后于2020年在全球发售。

正如名称(福特最近的专利申请的主题)所暗示的那样,全电动Mach E将以某种方式引用从1969年到2004年的4代产品中的著名Mach 1野马,真正令人振奋的表现。

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这将“如火如荼”。

最大的不同在于,Mach-E将成为跨界车而非专用跑车,从而顺应当前趋势。

全新福特EV建立在能够支持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全新平台上,预计将以高性能形式提供,以挑战特斯拉的可笑模式产品,并且加速性较差。降低了电池容量并缩短了行驶距离。

谈到续驶里程,据称即将推出的福特EV一次充电即可行驶经WLTP认证的595公里,超过特斯拉的Model X(565公里)和捷豹的I-PACE(470公里)。

根据《汽车报》上的一份报道,福特汽车正在将注意力集中在使它的电动跨界车尽可能人性化上。

引用比尔·福特(Bill Ford)的话说,该公司“正在重新设计所有权体验,以确保解决当前阻碍广泛采用(EV)的客户痛苦点”。

《汽车报》报道提到,福特对电动汽车的重新关注将导致该公司在美国的产品线中删除各种最畅销的车型,包括金牛座,融合,嘉年华和福克斯。

有消息称,该公司还正在开发基于Focus平台的批量销售的跨界EV,其尺寸将与当前的Escape SUV相似。

最近,福特宣布已与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建立7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开发了自己的EV平台,可用于轻型商用车和7座SUV。

Rivian ute于2018年底在美国首次亮相,并将与澳大利亚的同等SUV一起出售。

传闻福特还将与大众汽车集团进行磋商,以获取其乘用车的模块化电矩阵(M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