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修订版2014 Volkswagen Scirocco R发布

2020-07-03 13:54:59来源:

大众汽车仅对其2014 Scirocco R copping样式和规格进行了更新,如他们所说,如果它没有损坏的话……

大众汽车第三版Scirocco R抵达澳大利亚。经过修改的Scirocco R坐在Golf GTI和Golf R之间,在外观和规格上都有一些改进。尽管大众汽车表示已经对发动机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以改善扭矩分布,但该发动机仍被保留下来。

“新” Scirocco R配备了新的前大灯和尾灯,并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确实,在前面,它具有类似于Golf GTI的“空气动力学叶片”,并带有集成的LED指示灯。

在内部,仪表板已更新,具有新外观的表盘和位于中央控制台上方的辅助仪表盘,包括天文钟,充气压力和油温表–是对1974年原始型号的致敬(是的,Scirocco铭牌为40岁)。Scirocco R现在标配了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2014年Scirocco R上推出的不太明显的修改之一是,后挡板上的大众汽车徽章现在用作手柄。Scirocco R只有四人座,前净空高度为953mm,后净空高度为924mm。后排座椅也可以拆分(50:50)并在必要时折叠以增加货物空间。尚酷最多可提供1006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

如上所述,Scirocco R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8kW(6000rpm)和330Nm扭矩(2400-5200rpm)。Scirocco R再次配备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DSG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