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将其新的三排SUV命名为Ascent;他们揭示了3个其他关键细节[Full Gallery]

2020-05-05 14:45:17来源:

我们在几个月前在这里宣布,新的2018年斯巴鲁3排跨界车将被称为Ascent,所以这并不奇怪。斯巴鲁今天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向媒体揭露了Ascent概念。但是美国的斯巴鲁(Subaru)透露了其他三个有趣的细节,这些细节为明年即将推出的新型7人座汽车提供了更多亮点。

Ascent获得了新的涡轮增压DI发动机

新的家族式Ascent将由全新的涡轮增压直喷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将是新一代的Subaru Boxer发动机,它将产生更大的动力并更加省油。斯巴鲁没有告诉我们的是这是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涡轮增压的事实表明,出于节油的考虑,它可能会成为四缸平角式拳击手。我们之前曾报道说,斯巴鲁不会在新的7人座SUV中使用6缸。目前,斯巴鲁不为其6缸3.6升平角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该发动机为SUV内陆旅行车提供动力。因此,新车型将从斯巴鲁公司获得全新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而不会在其产品阵容中使用现有的动力装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上升使用特殊的架构

Ascent跨界车将获得新的Subaru全球平台,但与Impreza和Crosstrek平台相比,它将是“改良”版本。这是因为3行交叉将比支持新Impreza和2018 Crosstrek的平台大得多。这种特殊的架构只会在新的Ascent上使用,而不会在其他Subaru车辆上使用。Ascent将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美国工厂生产,仅在北美市场销售。

现代高档客舱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展示了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流动仪表板设计和带有中尉机长的7人座配置。斯巴鲁可以提供完整的第二排座椅作为标准配置,并于明年上市时将船长椅子作为生产车型的选装件。

家庭型的2018斯巴鲁Ascent将拥有更多的内部乘客室,并且比有史以来生产的任何斯巴鲁汽车都要大。该机舱也将比以前的任何机型都更高档,更现代。它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进入北美展厅。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