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丰田4Runner TRD Pro图库:老派上诉

2020-04-13 17:46:29来源:

如今,丰田4Runner在SUV世界中很少见。它的大多数竞争对手和其他新款SUV都骑在基于汽车的平台上,这使4Runner和Jeep Wrangler成为了唯一的车身残骸(阅读:基于卡车)幸存者。在越野能力方面,坚持使用这种更传统的SUV架构使这两种车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而4Runner的越野之王是其TRD Pro装饰水平,它将在2019年进行一些更新。

有关:2019丰田4Runner TRD Pro视频评论

对于新车型,4Runner TRD Pro进行了一些调整,从震动开始,这些调整会稍微改变驾驶体验。前Bilstein车队已经消失,由Tacoma TRD Pro的Fox Racing避震车取代。在后部,这些震动具有11个旁路区和一个额外的2英寸储油罐,丰田必须在4Runner TRD Pro上将其倒置,使其在卡车上处于较低位置时处于较高位置。护木罩可以保护电击,使较大的障碍物不会破碎。

一个新的行李架可存放设备或货物,并且与所有TRD Pro型号一样,2019年带来了独特的油漆颜色。这次是Voodoo蓝色,这是对FJ巡洋舰的致敬,该巡洋舰在20世纪60年代初佩戴了这种颜色-看上去很棒。

得益于独特的前格栅,老式的全盖丰田徽记,包裹在Nitto Terra Grappler全地形轮胎中的17英寸磨砂黑TRD车轮以及大尺寸轮胎,将TRD Pro与其他4Runner区别开来很容易铝制防滑板也带有TRD徽标。

越野驾驶4Runner TRD Pro是一件乐事。轮胎具有足够的抓地力,悬架具有足够的弯曲度,当情况变得更加棘手时,丰田出色的抓取控制系统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引擎盖下方是270马力,4.0升V-6发动机,可产生278磅-英尺的扭矩,并与五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尽管它的齿轮比许多现代变速箱少,但它仍然是我最喜欢的丰田动力总成之一-动力轻巧,易于控制,使4Runner具有塔科马较小的V-6(在阿特金森循环上运行)所缺乏的灵巧性。

新的Fox避震器似乎在砾石或沙子上获得了最多的收益,而我测试过的以前的4Runner TRD Pro型号并不完全舒适。有了新硬件,TRD Pro现在感觉更加沉稳。我还发现了一些震撼力,可以带给您公路上的感觉: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时,我观察到了较少的悬架浮动和平稳的行驶。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更多2019 Toyota 4Runner新闻2020 Toyota RAV4,红杉越野版本芝加哥山首次亮相研究丰田在您附近找到丰田4Runner

如果2019 4Runner TRD Pro有缺点,那就是机舱内和安全技术。大多数Toyota都具有一套强大的标准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但是4Runner无法使用其中许多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减轻车道偏离。多媒体系统也过时,屏幕分辨率低且缺乏连接性。

但是,我们刚刚从2019年芝加哥车展学到了一些好消息。丰田宣布,包括TRD Pro在内的2020年4Runner将配备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 P(其中包括2019年缺少的上述安全功能)以及升级的多媒体系统,最终将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

2019年的4Runner TRD Pro起价为47,710美元,包括目的地;现在开始发售。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