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汉高将在JEC World 2018上展示其综合的汽车复合材料专业知识

2020-07-26 14:53:15来源:

汉高的专家将在JEC World 2018的6号展厅G48展位上讨论该公司广泛的技术产品组合和在汽车及其他苛刻行业中的复合应用的全球服务能力的优势。

展出的亮点包括汉高用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轮毂的新型乐泰MAX 5基体树脂。这项新技术旨在替代这种苛刻的底盘应用中的铝,并基于Loctite MAX 2在玻璃纤维增​​强板簧中的最新成功。新型树脂兼具耐高温性,出色的韧性和长期耐用性以及快速的模具填充,彻底的纤维浸渍和高固化速率,从而实现了经济高效的大批量生产。

继去年JEC推出的针对Loctite UK 2015的强烈回应之后,公司的新型Loctite UK 2032胶粘剂也将再次引起关注。两种粘合剂都非常适合粘合由塑料到电子涂层钢或铝的热膨胀系数截然不同的复合材料制成的结构部件。

Loctite UK 2032和Loctite UK 2015是专门为满足汽车性能要求和大批量生产要求而设计的。

此外,汉高还将在公司的海德堡复合材料实验室展示用新型RTM测试工具模制的各种演示零件。这包括厚板簧测试零件以及具有复杂3D几何形状的零件。

在复合材料实验室中,汉高还对使用汉高粘合剂Loctite FRP 2000制造的这些零件进行了预成型。

“汽车市场上轻量化的趋势正在持续发展,明确地专注于底盘部件和集成多基板设计,这些设计旨在满足行业严格的车队燃油消耗和CO 2法规目标,”高级业务开发部Konrad Brimo Hayek说。汉高ADAS与安全底盘经理。

“凭借我们为复合材料行业提供的全面产品组合,包括基体树脂,多基材粘合剂,粘合剂和脱模剂,我们决心作为具有广泛客户支持能力的全球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在这一市场中扮演领导角色。最重要的是,这还包括汉高在欧洲(德国)和亚洲(日本)设立的两个复合实验室,它们提供先进的工艺知识,应用工程和客户试用设施。” Brimo Hayek补充说。

汉高将于3月8日下午12:30展示其用于大规模复合材料生产的基体树脂和多基材粘合剂。

在6号展厅的G48展位上参观汉高在巴黎的第一手信息,以了解供应商采用先进复合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方法,或在www.composite-lab.com上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