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Wolfgang Durheimer头到Bentley

2021-10-06 13:24:24来源:

Volkswagen Group的Motorsport代表WolfgangDürheimer将于2014年6月1日从2014年6月1日成为Bentley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曾在保时捷和布加蒂工作过的Dürheimer成功了Wolfgang Schreiber博士 - 他们自己被认为是由于“占据大众集团的领先地位”。

Dürheimer在保时捷的关键角色领导了工程,第一代和第二代保时捷Cayenne。这种经验 - 与Bentley的决定加上其阵容,据说是移动背后的激励因素。Volkswagen Boss,Martin Winterkorn决定将Dürheimer返回到Bentley的领先地位。

Dürheimer在Bentley的主要任务将是监督新一代型号的工程,包括该公司最近宣布的SUV。

新的Bentley SUV计划与2017年第三代Cayenne分享其平台和关键要素。

他将管理推出新一代的醉酒,包括新的柴油和汽油混合单位。

在他的新职位,Dürheimer还将在Bugatti监督业务。此外,他还被任命为一名内部大众委员会负责北美和中国市场。

1986年,Dürheimer加入宝马,持有各种管理职位,直到1999年加入保时捷。后来,在创建恢复保时捷品牌的新模型之后,他被任命为宾利和布加蒂首席执行官。

2012年,他被任命为奥迪董事会作为技术发展主管,但最终被VW品牌的发展主管取代,Ulrich Hackenberg。据据报道,当时,Dürheimer“无法应对奥迪品牌的复杂性”。

宾利在2013年扩大了很大扩展,交货增加了19%至10,120辆,销售额增长15.5%至£13.9亿。公司的利润也大大提高,大幅提高了66.9%至£1386万%。

由于推出了新型号,包括飞行刺激和GTC的高性能S变种,在2014年第一季度,交付持续增长17%,增长了17%,增长了17%。

Greg Kable的其他报告,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