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周刊问:雪佛兰应该带回大西装外套吗?

2020-01-23 14:38:51来源:

在这个看起来公路上的每辆车都是SUV,有抱负的SUV或最终将被SUV取消并取而代之的时代,仍然有两种车身风格尚未回归。其中之一来自通用汽车公司的长期卡车和SUV系列:我们谈论的是大型Blazer(不要与小型Blazer混淆),它的最后一代是Suburban / Tahoe / Yukon家族的超短版。

最初的K5西装外套是一个传奇,与福特Bronco和道奇Ramcharger等其他大型全尺寸两门卡车将其淘汰了数十年。从1969年到1991年,K5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而被标记为Blazer的最后一代则基于GMT400平台,并且在1992年至1994年的短短三年内提供了该模型。实际上,两门GMT400运动实用程序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版本: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和GMC Yukon。1995年更名为Tahoe,以两门和四门形式出售,1999年是两门选项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到那时,它已经很少见了。

随着福特Bronco的两个版本以及较小版本的Blazer的回归,是否该大两门Blazer也该回来了?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