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克莱斯勒小型货车下线

2020-07-13 18:53:09来源:

克莱斯勒的第一款下一代小型货车于周二下线,这对于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试图保持小型货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并努力恢复盈利。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汤姆·拉索达(Tom LaSorda)对温莎装配厂的数百名欢呼员工说:“这种小型货车是使克莱斯勒与众不同的好产品。”温德斯装配厂在这里工作了四代人,小型货车诞生于24年前。

与克莱斯勒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LC相同的一个月,即2008年道奇大篷车和克莱斯勒城镇及乡村地区的首次亮相。汽车制造商Bob Nardelli的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纳尔代利不是参加小型货车的发布会,但是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主席巴兹·哈格罗夫(Buzz Hargrove)表示,他周二上午与拉索达和纳尔代利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面。

“他说了所有我们想听的正确的话。他们想把克莱斯勒带回伟大的世界。”“我们拭目以待。”

LaSorda说,下一代小型货车具有35个新功能或经过修订的功能,包括可旋转90度的第二排座椅,因此乘客可以坐在桌子周围。该公司在重新设计上花费了14亿美元(17亿澳元),其中包括对温莎工厂的5.11亿美元(6.4亿澳元)投资。

LaSorda表示,尽管有证据表明一些客户已经拒绝了小型货车,而转向基于汽车的跨界车,但他对小型货车的需求充满信心。小型货车的销售量在2000年达到137万顶峰,但去年的销量约为970,000,比2005年下降了12%。其中38%是克莱斯勒小型货车。

LaSorda没有透露克莱斯勒希望出售多少辆新小型货车,但克莱斯勒将成为主要的竞争者,特别是因为福特和通用汽车都放弃了这一领域。

拉索达表示,内部研究表明,克莱斯勒可能会赢得一些现在从丰田和本田驾驶小型货车的客户。

咨询公司Global Insight的汽车行业分析师Aaron Bragman表示,新的小型货车是一项不错的努力,但他不相信克莱斯勒的可旋转座椅将赢得新客户。

Bragman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X和Y世代买家开始拥有家庭,小型货车市场将在2010年左右再次开始增长。

“这是克莱斯勒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这不是他们可以放弃的领域。“他们的确很了解小型货车客户。他们已经做了很多研究,并且与那些购买者保持了联系。

小型货车预定在秋天进入展厅。道奇Grand Caravan SE起价为22,470美元(A28,000美元),克莱斯勒Town&Country LX起价为23,190美元(A29,000美元)。相比之下,丰田Sienna的起价为24,155美元(A30,000美元)。

尽管克莱斯勒公司2005年的收入为18亿美元(合23亿美元),但2006年却亏损了6.18亿美元(合7.72亿美元)。出售给Cerberus的损失使克莱斯勒宣布了一项计划,到2009年要在美国和加拿大裁掉13,000个小时工和带薪工作。

周二,LaSorda试图搁置猜测,即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工会结束合同谈判后,他可以离开公司。UAW的当前合同于9月14日到期。

拉索达说:“人们有合同,我签订了一份新合同,我打算在这里住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