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kwid:世界各地的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

2021-11-19 18:24:06来源:

由于另一个卡车超越了我们的车在雪橇覆盖的单一行车道上接近盲角,这是我曾经认识过任何人承担的最荒谬的汽车之旅。

“有时它就像我们仍然在孟买,”司机笑着说。感觉就像我们在一些舔舔。这辆车摇晃了很多,它非常响亮,单个刮水器在徒劳地摇滚以清除挡风玻璃的挡风玻璃。但是在数字Speeo一瞥,表明我们几乎没有触摸道路的速度限制55英里米。

司机是Rahul Kakar,Autocar India的首席道路测试仪,以及我们恰好穿过北极的爱沙尼亚道路的汽车是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购买的最便宜的新车之一。到目前为止,它覆盖了世界各地的11,000英里的11,000英里。

雷诺·克维德的法国和建在印度建造的,雷诺Kwid拥£有3000的起始价格,这款特殊的车是在德里的印度门口驱动到巴黎的Arc de Triomphe,由Autocar印度是Autocar印度的通过最艰难的耐力测试。

如果你认为这听起来很荒谬,你就是对的。在冬天的冬天穿越两大大陆,因为法拉利488蜘蛛上的一套20英寸车轮相同,就像攀爬乞力马扎罗一样触发器。当一个邀请到达Autocar印度时,从塔林到巴黎的旅程的最后一条腿,我才等不及加入他们。但是昨晚在塔林,当我遇到我的新旅行同伴时,在路上一个月后疲惫而安静,一直是在俄罗斯边境询问的四小时举起的受害者,这是任务的巨大。这不会是欧洲的观光旅行。

拥有6AM的早餐,我们现在正在一个行车道上带我们去立陶宛进行过夜停止,但我们的Sat-anv说我们在路上有九个小时。

Autocar India团队的各种成员都帮助了,但鉴于任务的规模,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操作,只有四个团队现在与我同在。自从五周前的德里开始以来,视频师MRITUNJAY Chakraborty一直在编年为Autocar印度电视节目的旅行。在旅行开始之前,他是一名素食主义者,但通过中国的10天的无情工作才能通过鸡蛋炒饭让他成为一个食肉动物。摄影师Ashley Baxter加入哈萨克斯坦的团队在一个月内,从Kuldeep Chaudhari接管,22岁的Jay Patil已经推动了支持汽车 - 雷诺除尘器(印度不存在Dacia) - 几乎是整个方式。在这次旅行之前,他从未在印度之外。

“最困难的事情一直习惯于别人是好司机,”在爱沙尼亚卡车司机的脸上张开了。“人们是礼貌和每个人的信号。它非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