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多品牌+国际化,钱江摩托引领行业新探索

2020-09-22 15:31:15来源:

​何为开拓者?开拓者不但需要拥有天马行空的设想、高瞻远瞩的智慧,也需要拥有打破常规一往无前的勇气。因此,每一位开创者都是时代的精英、行业的楷模。

在机车行业,就有这样一个开拓者,它就是钱江摩托。作为中国民族机车的领导企业,钱江摩托已经有三十五年的发展历史。回顾企业的发展历程,钱江摩托一直都致力于让出行更自由、更激情、更环保,坚持务实、奋斗、创新、精进的企业价值观。在成为一家世界级摩托车企业的发展道路上,钱江摩托充分借助吉利带来的各项优势,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用行动助力产业经济双循环。

在今年9月19日举行的第十八届重庆摩展中,钱江摩托通过Benelli、QJMOTOR、摩灵&东动等四大品牌的震撼登场,再次展示出对行业的领导力与对行业未来的探索。据钱江摩托介绍,目前钱江摩托的四大子品牌间既有明显的定位差异又形成了互补之势。

根据钱江摩托全新品牌战略规划,Benelli将回归国际一线位置,以更高端更专业的品质,探索极致驾驭体验;而十五年磨一剑的QJMOTOR,将承载钱江摩托最深的情怀感与时代的责任感,代表中国摩托车行业,走向世界;摩灵和东动则源自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许,打造智能轻便出行美学的无限可能。

在本届重庆展会上,钱江摩托旗下各品牌还分别带来了多款优势产品。可以预见,通过种类丰富、性能卓越的产品,以及企业的创新精神,钱江摩托多品牌战略必将有力推动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帮助中国机车产业实现行业的新探索。